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10日起110国道分时段对部分大货车限行

北方新报  2014-09-10 06:00

[摘要] 继210国道部分大货车限行后,9月10日起,110国道将分时段对部分大货车进行限行。为了保证此项交通管理措施顺利有效实施,9月5日开始,北郊大队多措并举,在辖区开展110国道分时段限行措施前期工作,增加固定岗并成立夜巡组。

继210国道部分大货车限行后,9月10日起,110国道将分时段对部分大货车进行限行。为了保证此项交通管理措施顺利有效实施,9月5日开始,北郊大队多措并举,在辖区开展110国道分时段限行措施前期工作,增加固定岗并成立夜巡组。

该大队在110国道与210国道、包固一级公路、乡村道路交叉口等大货车必经路段安排民警分发宣传单,走访货运车辆集中停靠待租点,告知货车驾驶员限行政策,并建议在特定绕行路线上通行;结合辖区限行路段实际,该大队安排4处固定岗及4处限高架,固定岗确保24严守;巡逻组重点控制建华路口、羊山窑村口、赛汗路、坦克路路口、零公里处以及二电厂后门处的货运车辆,在巡逻过程中发现禁行的货运车辆要给予处罚。该大队成立了夜巡组,每晚派一组人员严守西北门立交桥西侧路口,每晚6时与二中队在西北门立交桥交接。为了方便广大大货车驾驶员方便快捷办理通行证,该大队特增设多处办证窗口服务群众。

【延伸阅读】

兴麟德邦房地产经纪公司犯罪嫌疑人吴秉麟被抓获

聚焦:包头房交会上 众多楼盘的促销"标签"

城市建设:"鹿城新家庭"品牌夯实幸福之基

东河区新购置26辆校车 现已正式投入运营

昆区钢32街坊工程进展顺利 地上工程已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