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小区三辆面包车被烧成铁架子 警方已经介入

内蒙古晨报  2014-09-11 14:24

[摘要] 10日,家住昆区友谊大街19号街坊的吴先生向记者反映,中秋节前不久,又有一辆面包车被烧成了铁架子,这已是今年入夏以后他在该小区看见被烧毁的第三辆面包车。

10日,家住昆区友谊大街19号街坊的吴先生向记者反映,中秋节前不久,又有一辆面包车被烧成了铁架子,这已是今年入夏以后他在该小区看见被烧毁的第三辆面包车。

针对吴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该小区进行走访。一提及被烧毁的汽车,小区居民纷纷表示,已经有几辆面包车了,而且都在深夜起火,他们怀疑是人为纵火。

3辆面包车被烧成铁架

“我大约凌晨1点多下班回家,隐约闻到一股烧焦味,发现房屋的侧面有火光,我连忙走过去,看到停放在楼房一侧的一辆面包车起火了。这时,陆陆续续地有几名居民跑了过来,有人打电话报警,有人想办法灭火。当时火势很大,短短几十秒的时间,便浓烟滚滚,无法控制。随后,消防车赶到现场,迅速将火扑灭,但是面包车被烧得只剩下一个铁壳,车内的座椅,车外的轮胎全部被烧光了,被烧碎的玻璃散落一地。”家住友谊19一区的张先生向记者讲述了火灾发生时的情景。

随后,在位于该小区3号居民楼东侧,记者看到了这辆被烧毁的面包车,除了铁锈色的车身以及车内部的铁质座椅、方向盘外,全部被烧毁。

据张先生提供的时间,这辆面包车起火时间是今年7月份前后。记者从昆区消防三中队证实,七月份,他们接到面包车起火报警电话。而在此后2个多月的时间里,距离上次面包车起火地点不足500米的地方,又有2辆面包车相继被烧毁,其中1辆起火时间就在这个中秋节前不久。记者分别在友谊19街坊二区4栋以及北侧小马路上见到了这两辆被烧毁的面包车,与前两辆被烧得面目全非的面包车不同的是,位于马路上的这辆面包车留下了一个后车牌“蒙BFK509”。

据二区附近烟酒店的老板介绍,前一天临近12点关门时还没有什么异常,等早上开门营业就看见离自己店铺不到20米的一辆面包车被烧了。

居民多称系人为纵火

昆区友谊19街坊是上世纪90年代的老旧小区,不仅没有物业、监控,而且出入口多,外来租房者众多。事发的一区、二区则位于光彩街市场南侧,由于市场内以及市场外流动摊贩众多,小区内时常出现各式各样的拉运蔬菜、水果的面包车,司机们为了卸货方便,便常常将车停放在小区内,但是发生了面包车着火事件以后,不少面包车司机表示不敢在这儿放了。

好好的车停在那里,为什么半夜突然起火呢?针对多车相继在深夜起火一事,附近的居民纷纷表示系人为纵火。

“着火的都是面包车,而且都是半夜起火,这也有点太巧了吧?要是一辆车起火,我们可能觉得是车子自身原因,现在据我所知已经有3、4辆了。”附近居民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