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钢:搭建信息平台促进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包头日报   2014-09-30 08:56

[摘要] 9月22日至27日,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钢一行赴珠三角、长三角地区部分城市进行考察招商。

9月22日至27日,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钢一行赴珠三角、长三角地区部分城市进行考察招商。

在深圳期间,包钢一行考察了广东中集集团,就中集集团在包头建设物流园及与我市有关企业开展合作达成了意愿。在与广州鸿达兴业集团座谈时,包钢强调,稀土产业是我市的优势特色产业,希望鸿达兴业集团围绕稀土产业开发和完善稀土产业链与包头开展深度合作,经过充分对接与我市有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在华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时,包钢指出,信息通信产业、智慧城市、两化融合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希望两家公司参与包头市未来信息产业发展,两家公司表示愿意与包头市合作推进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围绕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包钢一行考察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高层进行了座谈。包钢指出,深圳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聚集了一大批高端装备制造和信息通讯领域的龙头企业,通过考察看到了企业在包头市投资发展的机遇与潜力,包头市区位优势明显,拥有雄厚的装备制造、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加工基础,具备十分突出的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条件,欢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到我市投资创业,合作共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愿意在特种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及新能源乘用车的推广应用等方面与包头开展广泛的合作。

在揭阳期间,包钢一行考察了正在建设的中德金属生态城和小商品电商运营平台,并与揭阳市市长陈东进行了座谈交流。陈东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德产业园建设的理念和经验,并希望揭阳市与包头市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相关产业开展深入合作。包钢对揭阳市紧紧抓住产业转型升级时机,践行产城融合发展的理念表示赞赏,并指出,包头市作为我国对蒙古国开放的重要口岸城市和新丝绸之路主要节点城市,近年来十分重视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希望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借鉴揭阳市中德产业园区建设的经验和电商产业经营理念,为两市更好开展相关领域产业合作建立长期联系。

在上海期间,包钢一行围绕化工产业的合作与发展,与上海宝钢化工有限公司、浙江中成控股集团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就煤焦油综合利用、工程塑料及催化剂项目建设等初步达成共识,相关企业将于近期来包头考察对接。围绕中小企业融资、盘活国有资产、理顺企业融资渠道等方面与上海浦发银行进行对接沟通。包钢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包头市考察,希望能够为两地企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搭建信息沟通平台。与会企业代表对我市资源、人才、产业配套能力、广阔的市场发展机遇,优惠的政策环境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包钢指出,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通过这次考察,与发达地区和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充分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做好包头的相关工作。要做好项目策划等前期工作,积极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与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深入对接,促进项目尽快签约落地,不断为包头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

包头市副市长张世明,包头市政府秘书长王惠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延伸阅读】

国土部回应"鬼城"现象:严控城市新区无序扩张

任志强再开炮:开发商降价利润都被银行赚走了

发改委连召地方座谈 规划"十三五"改革房产

住建部通报工程质量违规案例 包头2项目上榜

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第二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