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市热力总公司预计10月13日提前供暖

包头日报  2014-10-11 09:20

[摘要] 今起冷空气来袭,大幅降温,今冬供热由此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记者从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作为我市供热行业的龙头企业,该公司今冬供暖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预计13日可为该公司管网覆盖区域提前供热,以缓解降温给市民带来的不适。

今起冷空气来袭,大幅降温,今冬供热由此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记者从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作为我市供热行业的龙头企业,该公司今冬供暖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预计13日可为该公司管网覆盖区域提前供热,以缓解降温给市民带来的不适。

今年,市热力总公司共投入1.86亿元,实施了民族东路北延、青山路干线、兵工路干线、幸福南路干线、包铝北梁干线、糖厂干线共6条供热干线的敷设改造工作;将所属供热范围内包括包钢居民区在内的24座小锅炉并入集中供热大网;投入180万元对上一采暖期供热效果不好的热力站进行技术改造,对换热器及循环水泵等主要设备进行了更换。今年市热力总公司供热面积将达3200万平方米,其中新增供热面积650万平方米,供热管网覆盖昆区、青山区、东河区、稀土高新区及石拐喜桂图新区。

记者了解到,本采暖期,市热力总公司的热源分别为包一电厂、包二电厂、希望铝业自备电厂、华电河西电厂、市热力总公司阿东热源厂。包钢工业余热回收改造及希望铝业工业余热回收改造项目正在建设之中,市热力总公司青山热源厂将作为备用热源进行燃气锅炉改造。利用包铝自备电厂热源取缔包铝居住区及草原糖业老旧锅炉房供热,并努力探索新能源供热,此外,今年接收的石拐喜桂图新区采用燃气锅炉方式供热。

【延伸阅读】

鹿城热议:包头一手房销售"借道"二手房中介

城建:暖房工程暖了百姓心 鹿城百姓乐开花

住建部拟修订住房公积金条例 政策即将出台

市场暂无回暖基础 四季度房企"走量"仍是主流

中国房贷新政迅速"落地"市场短期仍面临考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