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法院责令国土资源局 重新公开政府信息

内蒙古晨报  2014-10-13 09:28

[摘要] 张某某等8人上诉至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要求包头市国土资源局重新作出信息公开答复。日前,市中院审结此案,责令包头市国土资源局针对张某某等人申请的事项和形式要求,重新公开政府信息。10月9日,记者向办案法官了解了事情经过。

张某某等8人上诉至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要求包头市国土资源局重新作出信息公开答复。日前,市中院审结此案,责令包头市国土资源局针对张某某等人申请的事项和形式要求,重新公开政府信息。10月9日,记者向办案法官了解了事情经过。

2009年起,包头市九原区政府因城市建设需要,分批征收包括张某某等8人承包地在内的二道沙河北村部分集体土地,现已建成“包头市职业教育基地”的部分教学楼和配套设施。2013年6月27日,张某某等人向包头市国土资源局申请公开征收张某某等8人承包地的征地批复及所有报批文件。形式要求为注明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加盖政府信息公开部门公章。2013年12月2日,张某某等人向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提起行政复议申请,申请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撤销包头市国土资源局作出的《答复》并责令其重新作出信息公开答复。自治区国土资源厅驳回了张某某等人的复议申请,张某某等人提起行政诉讼。一审法院判决驳回张某某等8人的诉讼请求。张某某等人不服,上诉至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

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包头市国土资源局作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答复的内容,与张某某等人申请公开的内容不一致,不符合上诉人申请公开的事项、形式要求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因此撤销了包头市国土资源局作出的关于二道沙河北村张某某等人申请政府信息公开答复,责令包头市国土资源局针对张某某等人申请的事项和形式要求,重新公开政府信息。

【延伸阅读】

中国最富有18个城市排行 内蒙三大城市上榜

警惕崩盘:2014最可能崩盘的城市 包头你造吗

房价泡沫3年后彻底破灭 房价暴跌后20个场景

售楼小姐揭秘:买这些房你就等着吃亏吧!

房地产人士爆炸性告白:老百姓为何买不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