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事:昆区5所城乡接合部新建幼儿园集中开园

——可容纳1600余名幼儿就读

包头晚报  2014-10-14 06:00

[摘要] 今日,伴随着孩子们灿烂的欢笑声,昆区昆北幼儿园正式开园。此前,昆区的和平民族幼儿园、新光幼儿园、昆河幼儿园、团结幼儿园已于10月8日开园。据了解,这5所幼儿园可容纳1600余名幼儿就读,为周边幼儿的入园提供了便利条件。

今日,伴随着孩子们灿烂的欢笑声,昆区昆北幼儿园正式开园。此前,昆区的和平民族幼儿园、新光幼儿园、昆河幼儿园、团结幼儿园已于10月8日开园。据了解,这5所幼儿园可容纳1600余名幼儿就读,为周边幼儿的入园提供了便利条件。

昆北幼儿园位于昆区民族东路东侧,青山路北侧,该园占地近万平方米,共建设15个教学班,可容纳450名幼儿就读;和平民族幼儿园位于昆区南部的和平村内,建有9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270人;昆河幼儿园位于钢铁大街37号街坊,该园共有12个教学班,可容纳360名幼儿就读;团结幼儿园位于包二十五中东院,共有12个教学班,可容纳360余名幼儿就读;新光幼儿园位于昆区西北部的新光小学院内,共建设6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180名。这5所幼儿园全部招满后,将可容纳1600余名幼儿就读。目前,除团结幼儿园招满生源外,其他各园的招生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介绍,这5所新建幼儿园均按照自治区示范幼儿园的标准建设,园内有幼儿园教室、幼儿休息室、各功能活动室、操场、食堂、卫生保健室等。

据了解,因为这5所幼儿园分别位于昆区周边的城乡接合部,因而可以满足居住在这些地方的幼儿的入园需求,切实改善昆区周边地区幼儿入园难问题。

【延伸阅读】

棚改进行时:北梁新区居民告别打炭倒灰时代

教育:公办昆河幼儿园 入驻钢三十七号街坊

包头法院责令国土资源局 重新公开政府信息

房贷新政致楼市成交回暖 首套房贷利率难至7折

杨孟著:我国房地产税宜采用间接合并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