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事:青山区多部门联动拆除小区违章建筑

内蒙古晨报  2014-11-12 06:00

[摘要] 11月7日,包头市青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分局、房管中心、公安分局、公证处、社区等部门联合,对青山区3个小区内总计50平方米的狗舍、储物间等私搭乱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11月7日,包头市青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分局、房管中心、公安分局、公证处、社区等部门联合,对青山区3个小区内总计50平方米的狗舍、储物间等私搭乱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青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分局工作人员赵杰介绍,之前青山房管中心陆续接到居民举报,北方嘉苑有居民在小区内私自搭建狗舍,占地面积约为5平方米,影响其他居民正常生活;邻圃道有居民在阳台前私自搭建约25平方米的彩钢棚储物,严重影响其他居民生活,给居民的安全带来隐患;幸福路1号街坊东门出入口有居民违法私自搭建储物间,严重影响社区环境,并存在安全隐患。该街坊6栋车棚旁有居民私自侵占公共用地建彩钢板房存储杂物,影响广大居民出行,也存在火灾隐患。这两处违建共约20平方米。

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到现场下达《行政执法通知书》,责令当事人停工并限期拆除恢复原状,但以上当事人均未自行拆除。11月7日,城管、房管等执法部门联动,强制拆除了这几处违建。

【延伸阅读】

包头家有"热问题"这些回复或许能帮到您

落实"两个责任"树住房保障事业清风正气

包头市加大房屋维修资金归集追缴力度

包头市加大房屋维修资金归集追缴力度

城市建设:包头"百姓暖房工程"进展顺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