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结冰致路面太滑 民族东路连发多起车祸

包头晚报  2014-11-14 06:00

[摘要] “刚才,前面有车强行变道,后面的车为躲避只能紧急打轮转向,突然原地转了一圈,车头和车尾分别直接撞向了道路隔离护栏,100多米护栏应声倒了一片。”一车主说。11月12日上午,因天气寒冷,民族东路上结出一溜冰,造成沿路发生多起车祸。

“刚才,前面有车强行变道,后面的车为躲避只能紧急打轮转向,突然原地转了一圈,车头和车尾分别直接撞向了道路隔离护栏,100多米护栏应声倒了一片。”一车主说。11月12日上午,因天气寒冷,民族东路上结出一溜冰,造成沿路发生多起车祸。

图一

12日,我市天气突然急剧转冷,受此影响,民族东路沿线出现大量结冰路面。10点10分许,在民族东路的团结大街以北段,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江淮商务车,为躲避前一辆变道的车辆时,司机急打一把轮,车身直接在原地转了一圈,车尾和车头依次撞到了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受损严重,这也导致事发路段近100米的隔离护栏连片倒伏一地。

事故发生后,路面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将倒伏的隔离护栏恢复原状。据车主讲,他驾车行至该处时因路面结冰才导致发生该事故。记者在现场看到,结冰路面主要集中在机动车道内。

图二

据出警的交警介绍,当日,因路面结冰,民族东路沿线发生多起事故,其中,市房管局段曾一度因事故频发而导致短时间拥堵。上午11点,就在记者采访完准备离开现场时,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通过民族东路欲右转进迎宾小区时,突然摔倒在路口上,幸无人员伤亡。

【延伸阅读】

高新区开通 社保短信服务平台

瑞景嘉苑多年下水道频堵塞得解决

包头军分区结对帮扶东河区贫困学生

包钢幼教处摘得征文与微电影大赛奖项

蓝色牧野肉业公司再摘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桂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