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城事:昆区推进沼园南路管网工程建设

包头日报  2014-11-17 08:44

[摘要] 王德胜是和平村和三村的村民,因为沼园南路修路征拆,他从原来七八十平方米的小平房搬到了100多平方米的新楼房,一想到因修路而改善的居住条件,王德胜脸上就露出了掩饰不住的喜悦。他告诉记者:“以前一下雨路上都是水坑,骑车时一不小心就滑倒了,现在路修好了,还住上了楼房,真是好事啊!”

王德胜是和平村和三村的村民,因为沼园南路修路征拆,他从原来七八十平方米的小平房搬到了100多平方米的新楼房,一想到因修路而改善的居住条件,王德胜脸上就露出了掩饰不住的喜悦。他告诉记者:“以前一下雨路上都是水坑,骑车时一不小心就滑倒了,现在路修好了,还住上了楼房,真是好事啊!”

沼园南路道路管网工程是今年昆区实施的重点民生工程,将在昆区新建一条贯穿南部区东西路,东起阿尔丁大街,西至三八路,长3.9公里,宽40米,占地面积15.6万平方米,涉及原蔬菜公司职工宿舍所占国有土地和昆河镇和平村委会三个村小组的集体土地。

工程从7月份进入地上物征拆阶段,征拆过程中,昆区按照政府批准的《昆区南部区沼园南路道路管网建设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和《沼园南路道路管网建设工程农村集体土地征地拆迁补偿方案》的规定,对村民的地上房屋按照评估公司出具的评估单进行据实补偿。

但在征拆过程中,有些村民因为补偿意愿同补偿方案相矛盾而迟迟不同意征拆,和三村的六户居民因不同意征拆还影响了沼园南路的供水、供热和天然气等“七通一平”的正常建设,尤其造成供热管线无法如期铺设完成,影响了昆区南部区100多万平方米范围内的居民和内科大共5万人的供暖。

目前,沼园南路道路管网工程涉及的330户征拆户已经拆除122户,完成征拆任务的1/3,发放补偿款近7000万元。下一步,昆区将完善沼园南路包括雨水、污水等全部管网,重点做好供热管线铺设,全面提升南部区供热水平。

【延伸阅读】

中国最美宜居小城10 今生你曾否来过?

开发商内部员工怒揭楼市内幕 看完表示惊呆了

城事:110万改造老旧小区 方便鹿城居民出行

意城晶华:电梯未经定期检验 安全如何保障?

喊话老孙:你到底为啥要换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