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头市水务局:我市又有21万余人喝上健康水

包头晚报   2014-11-28 06:00

[摘要] 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健康水工程完成投资1.73亿元,建成水站6座,分站7座,自助水屋32座,覆盖受益人口211521人,完成全年总任务的96.1%。

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健康水工程完成投资1.73亿元,建成水站6座,分站7座,自助水屋32座,覆盖受益人口211521人,完成全年总任务的96.1%。

据了解,截至目前完成的健康水工程中,管道直饮水设施覆盖人口38507户、115521人,完成全年总目标的96.3%,自助水屋设施覆盖人口96000人,完成年目标的96%。

据了解,备受居民关注的青山区保利花园健康水工程已完成水源井钻井、水站装修,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管网连通,预计年底保利花园六期可开通供水,解决近5000人的饮水问题,一、二、三、四期因水表、锁闭阀等未配套、管网未连通及工程没有验收原因,年内难以通水。

【延伸阅读】

呼铁局28日起调整网络和电话订票起售时间

加大投融资力度 加快城镇化发展

我市召开军转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我市赴外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

让"APEC蓝"成为包头新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