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2014年底将淘汰黄标车老旧车16.8万辆

包头日报   2014-11-28 09:09

[摘要]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获悉,为缓解车辆尾气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内蒙古今年年底将淘汰黄标车、老旧车16.8万辆,力争2015年底前在全区范围内使用国Ⅳ标准车用柴油。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获悉,为缓解车辆尾气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内蒙古今年年底将淘汰黄标车、老旧车16.8万辆,力争2015年底前在全区范围内使用国Ⅳ标准车用柴油。

记者了解到,内蒙古将按照“政府鼓励、部门协作、市场引导、金融参与”原则,积极推动地方政府出台提前淘汰激励补贴政策,对非营运类高污染车辆鼓励更新、限制使用,对营运类高污染车辆按期报废、强化监管。

目前,内蒙古各地通过微信等新型传播方式对要淘汰的黄标车、老旧车进行公告,在严把减排关的同时实行限行措施,对黄标车、老旧车的行驶区域、路线和时间段进行限定,并加大路面动态巡逻管控,运用电子监控等科技手段强化监管,形成对黄标车、老旧车的严查严管态势。截至今年10月底,全区已淘汰黄标车、老旧车120342辆。

按照规定,转入内蒙古的机动车要符合尾气排放国Ⅳ标准,同时严禁其他省市的黄标车转入内蒙古。新注册的机动车根据燃料不同尾气排放需执行现行国家标准。

【延伸阅读】

创卫工作成效好 清净整洁心舒畅

达茂旗引进资金50亿 居全市各旗县区前列

驾照自学自考有望成现实

落叶回归何处?-我市落叶回收利用调查

城市规模划分标准:以后 请叫包头"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