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汇金小区破开的路面需等2015年开春修整

包头晚报  2014-12-03 06:00

[摘要] “我们小区前段时间老旧小区改造,把路面破开换管道,但是没将路面恢复原状,小区路面现在全是土。”12月1日,家住包头市汇金小区的刘女士说。汇金小区居委会表示,因为换完管道天气冷了,明年开春会把路面恢复原状。

“我们小区前段时间老旧小区改造,把路面破开换管道,但是没将路面恢复原状,小区路面现在全是土。”12月1日,家住包头市汇金小区的刘女士说。汇金小区居委会表示,因为换完管道天气冷了,明年开春会把路面恢复原状。

包头汇金小区破开的路面需等2015年开春修整

刘女士说,原来小区虽然没有物业,但是路面还是平整的。但是11月份小区更换管道,路面破开以后,并没有恢复原状,现在小区路面都是土,一刮风车就脏得不行了,出去买菜走一趟回来,鞋上裤子上全都是土,而且带小孩的家长也因为小区灰尘太多,只能带孩子去旁边或者对面的小区玩,给小区居民的生活造成很多不便。另外,自己家的楼在做完外墙保温刷涂料的时候,玻璃上弄了很多涂料,这个是否由居委会给处理一下?

记者来到汇金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说,因为今年换完管道天气就冷了,来不及将破开的路面恢复原状,又担心路面不平整,对小区老人出行造成困难,因此暂时用土将破开的路面填平,将就一下。等到明年开春,天气变暖时候再把路面恢复原状,同时小区还会引入物业服务,为居民加强小区管理。另外对于刘女士家中窗户上的涂料,工作人员表示,用水就可以将涂料擦掉。楼外刷涂料难免发生这种情况,希望刘女士和其他居民谅解。

【延伸阅读】

11月百城价格指数发布 降息后一二线楼市现回暖迹象

专家论道"新常态"优化结构提高效率成共识

"降价潮"来袭了? 当初降价是假摔 现在是真跌

包头市强力治污显成效 终还鹿城碧水蓝天

东河区把创城当做"民心工程"温暖百姓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