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追踪】包头京奥港公寓开发商突然"失联"

包头新闻网  2014-12-09 09:20

[摘要] 12月5日,包头新闻网报道了京奥港公寓因开发商与施工方纠纷,施工方将公寓单元门上锁,致使数百业主有家不能回。5日当天,开发商承诺8日之前,让业主恢复正常生活,当记者8日再次来到京奥港公寓,公寓的门依然锁着。

12月5日,包头新闻网报道了京奥港公寓因开发商与施工方纠纷,施工方将公寓单元门上锁,致使数百业主有家不能回。5日当天,开发商承诺8日之前,让业主恢复正常生活,当记者8日再次来到京奥港公寓,公寓的门依然锁着。施工方项目部贴出的告知:“由我单位承建的京奥港三期工程,现已施工至尾声,由于甲方没有按照合同履约,支付工程款,导致我公司不能如期竣工验收、资料备案。致使工程不能交付使用,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业主谅解。”

“本来上周五开发商说先给施工方一部分钱,其他钱款再慢慢补齐,让施工方周一之前将公寓门打开,让我们回家。可是到现在不仅门没开,开发商也联系不到了。我们业主们现在也只能到政府各部门找找,看看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京奥港公寓22栋的业主周先生说。

在京奥港公寓,记者遇到了施工方的一位外来务工人员,记者问道开发商不是承诺周五先给施工方一部分钱吗?为什么楼门还锁着?“给什么钱!他们人都跑了!他们不给我们钱,让我们农民工怎么活!”这位操着一口浓重外地口音的务工者气愤地说。

随后记者来到京奥港接待中心,大门紧锁。记者又来到京奥港开发商办公底店,该底店的保安老远就对记者喊说:“别过来了,这儿没人啦。”记者询问业主们和开发商代表什么时候离开的?没留下什么消息吗?该保安说:“昨天人就都走光了,什么消息也没留下。”

关于京奥港公寓纠纷事件,包头新闻网会持续关注。

【延伸阅读】

买房子一定要这样还款 一为你省下10几万

2015年房价将如何变化? 专家:买了房就危险

任志强:中国房子太便宜年轻人就该买不起房

二三线城市房太多去化周期长 15年或不如14年

"不动产登记条例"已获高层批复 国土部成核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