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海霞:"平台合作共赢"一切都是为了离用户更近

——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NEW&DIFFERENT现场演讲

房天下  2015-01-09 13:59

[摘要] 2015年1月8日下午,“2014中国(包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包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房天下新房集团西北大区总经理徐海霞在做了精彩演讲。

2015年1月8日下午,“2014中国(包头)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包头)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来自开发商、代理商以及媒体代表两百余位行业领军人物莅临盛会,知名专家学者、地产大腕等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话中国房地产以及包头楼市发展变化。

会上,房天下新房集团西北大区总经理徐海霞在做了精彩演讲。

平台合作共赢,一切都是为了离用户更近。

房天下到底想做什么?徐海霞开启大会场演说,指出:“平台、合作、共赢,这是我们真正想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离用户更近,让用户获得更多的利益。”

徐海霞:平台合作共赢 一切都是为了离用户更近

房天下新房集团西北大区总经理徐海霞发表演讲

徐总向与会业的内人士介绍到:2014年房天下发布了全新的平台Fang.com,在转型和变化的背后,就是房天下平台的新变化。房天下将更加着重考虑平台用户是否能在层叠的信息中,更加便利的获得他真正想要的信息?关注用户的主要需求和痛点,是为了让用户与平台更加亲密,房天下已经完全实现了让用户在三步之内能够找到终信息的改变。同时,这样的改变也让房地产交易形成闭环有了实现的可能。

如果说过去的房天下是把传统房产信息搬到互联网,现在的房天下正在发力建设交易闭环,那么未来的房天下将着力建设更强大的平台。对于未来房天下的方向,徐海霞用“new&different”(新&不同)来定义房天下的平台战略。在大平台体系下,房天下将搭建互联网媒体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她指出:“我们将抱着开放的态度做好这个大平台,伴随着平台发展壮大,将会分发出更多用户需求,接入合作伙伴,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销售线索,同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好的服务。”

了解用户拉近距离 全面贴合用户需求

怎样更加贴近用户?

徐总做了具体的阐释:据房天下对于用户习惯的分析发现,移动访问高峰时段集中在23点,就是说用户在售楼处已经关门时才开始找房子。用户的需求“无时无刻”,在上班的路上是另一个访问高峰。在这些用户习惯数据的基础上,房天下将卖方顾问,二手经纪人,装修的设计师,用移动的工具时时相应,无缝连接买卖双方。

另外,房天下完美地将“大数据”运用至移动端,将手机视同为个人,记录有效的用户行为数据。“高度个人化”使双边需求都可以通过大数据的应用,让用户的需求成为细分和可能,让需求的响应也成为可能。

完善三大平台 合作实现共赢

“2015年房天下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建设三大平台”,徐总说。

她表示:2015年将继续加强移动和互联网媒体平台建设,提升用户体验,吸引大量的购房相关联的消费群体在房天下平台上活跃,在此基础上建立流程更加完善的交易平台,通过一系列的移动工具,服务于房天下产业链中各个服务的提供方,使之顺利接入房天下的大平台成为可能。房天下平台将更加完善,通过用户需求细分实现有效的信息分发,携手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互联网企业必须遵循和关注“平台、合作、共赢”这三大核心要点,才能获得成功和长久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