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地市场2月倒春寒 "万通"3千万九原拿地一枝独秀

——2015年2月包头土地月报

房天下  2015-03-14 01:00

[摘要] 依然延续1月份土地市场态势,且受春节假期的影响,2月包头土地市场表现无太大起色,冷清依旧。整个2月,包头市五区仅推地1宗,土地出让面积约1.18万平方米。土地成交方面,2月仅有1宗土地成功交易,底价成交,卖地金额2987.80万元。

依然延续1月份土地市场态势,并且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2月包头土地市场表现无太大起色,冷清依旧。整个2月,包头市五区仅推地1宗,土地出让面积约1.18万平方米。土地成交方面,2月仅有1宗土地成功交易,底价成交,卖地金额2987.80万元。

2015年2月包头市土地供应情况

2月份政府推地节奏较一月更加放缓,据包头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2月包头新增供应土地1宗:宗地编号为[2015]201;宗地面积11808.46平方米;宗地位于青山区青山路北侧,原包头市民政起重机厂厂区内;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起始价为5185.0948万元;宗地兼容商业。

2015年2月包头市土地供应详情

(图:宗地详情 转载请注明包头房天下)

2015年2月包头市土地供应位置图解

(图:宗地位置图示 转载请注明包头房天下)

地块靠近项目呼得新天地,位于娜琳商圈,人流量大,有一定潜力,属于稀缺地段

2015年2月包头市土地成交情况

据包头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2月包头仅有1宗土地成交记录,包头市万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拿下位于九原区哈屯高勒路南、花园路西的[2015]101地块;成交面积为5889.61平方米,成交价为2987.799153万元。

2015年2月包头市土地成交信息

(图:宗地位置图示 转载请注明包头房天下)

2014年以来,包头土地市场处于冷静期,土地成交基本以底价出售为主。

小结:

目前二、三线城市土地并未完全呈显复苏态势。就包头而言,根据2020城市规划的稳步推进,未来三年内新的地块将继续有计划的放出;此外,2015年我国将创新机制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保障性住房将逐步从实物保障为主转向建设和租赁补贴并举,并引导社会资本参与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运营管理,因此势必会有一定数量的棚户改造项目及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进行招标。参建该类项目的房企或在盈利方面受限,但长远看,其实是五年内房地产市场的新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