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包头新星水岸花园小区购房违约金有望解决

包头新闻网   2015-03-20 08:39

[摘要] 3月19日,包头市昆区新星水岸花园的业主刘女士反映,自己购买的房子已经居住两年了,装修保障金、电梯保障金以及购房时的违约金一直没有退还,并且小区内的健康直饮水自从入住就没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3月19日,包头市昆区新星水岸花园的业主刘女士反映,自己购买的房子已经居住两年了,装修保障金、电梯保障金以及购房时的违约金一直没有退还,并且小区内的健康直饮水自从入住就没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新星水岸花园的开发商包钢房地产开发处。包钢房产物业公司的聊主任表示,2014年9月开始,已经对小区装修完成的业主退还装修保障金和电梯保障金了,截止去年9月底,已退还35户的保障,但从10月开始包钢房地产开发处进行了体制改革,将原有的包钢房地产开发处分成了包钢房产处物业公司、包钢房产处开发公司和包钢房产处建筑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资产的评估和审计,退还保障金的工作就只能先暂停了,至于购房违约金,归包钢房产处开发公司负责。

包钢房产处开发公司孙主任表示,购房违约金没有返还也是由于包钢房产处改制导致的。至于健康饮用水,目前小区已经开始搭建健康水的管网覆盖工程了,预计今年夏天就可以通饮用水了。

【推荐阅读】

内蒙古养老保险出新规 个人缴费标准调整为13档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境内探明储量100多吨黄金矿藏

告别"拉链路" 内蒙古大修道路竣工3年内不得开挖

3.2-3.8包头商品房成交281套 春节后成交量持续攀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