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跟上形势迎接挑战 白云国税开启电子查账

包头日报  2015-03-23 13:41

[摘要] 随着知识经济、网络经济、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和税收法制建设的持续推进,税务稽查面临着新的挑战和形式。

随着知识经济、网络经济、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和税收法制建设的持续推进,税务稽查面临着新的挑战和形式。而在近年来,企业的现代化管理水平不断地提高,与此相适应的会计电算化的普及率越来越高,这在促进财务规范的同时也给不法分子创造了偷税逃税的机会,因此,转变传统的税务稽查工作模式,提升税务稽查工作的信息化工作水平,是摆在我们面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创新稽查手段,运用电子查账是满足税务稽查工作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的有效的解决方案。

白云国税局在完成市稽查局关于电子查账软件的培训之后,认真学习安装使用电算化软件的流程,积极对所管辖企业进行调查记录,对企业使用的记账方法及软件的类别进行了统计分析,制作了企业运用电算化的分类表格,确保避免纳税人通过记账软件进行偷税漏税等违法行为,充分利用电子查账带给稽查检查的便利性及安全性。

【延伸阅读】

看流传在后山大地200年的"非遗"大放光彩

高新区打响"景观示范街"多措施保障工作开展

东河区部分道路将封闭施工请车辆注意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