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包头市新文化产业协会24日正式诞生

包头日报  2015-03-25 16:36

[摘要] 3月24日,包头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青山宾馆召开,标志着包头市新的文化产业行业协会正式诞生。

3月24日,包头市文化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青山宾馆召开,标志着包头市新的文化产业行业协会正式诞生。

包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红梅,副市长安润生参加会议并为协会揭牌。

大会审议通过了《包头市文化产业协会章程(草案)》,产生了首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包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包头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市文化产业协会新任会长李孝在会上为与会人员分析了包头市文化产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对协会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表示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努力扩大协会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据了解,包头市文化产业协会是由市委宣传部发起,经包头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全市性、非营利性、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协会由包头市从事文化产业研究、生产、营销、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其宗旨是要在企业与政府、与市场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发展平台,提供有效服务,加强交流合作,培育特色品牌,优化产业资源,促进产业集聚,打造产业链条,拓展发展空间,实现互利多赢。协会成立后将主要从事六个方面的工作:贯彻国家法律法规,参与制定产业规划,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建议;协调会员之间的关系,规范组织行为,加强行业自律,合理反映会员的正当愿望和要求,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组织人才培训;开展交流合作,推动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引进来和走出去;编纂会刊,建立网站,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完成市委、市政府授权的各项工作。目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达到50家,覆盖全市文化旅游、影视、演艺、动漫、印刷、会展等十多个行业。这些单位均具有一定的规模、影响和业绩,是本行业的佼佼者。

【延伸阅读】

政策宽松后 楼市"雄起"还缺什么?

包头市八条公交线路可以途经包头部分公墓

包一中将迁建北梁安置区 预计2015年秋季投入使用

去年土地出让收入4.2万亿 八成用征地补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