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自治区公考开始报名 我市220个岗位招录404人

包头晚报  2015-03-26 05:00

[摘要] 2015年度自治区公务员考试目前已经拉开报名序幕,今年自治区共招录3832名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其中,我市220个岗位招录404名工作人员。

2015年度自治区公务员考试目前已经拉开报名序幕,今年自治区共招录3832名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其中,我市220个岗位招录404名工作人员。截至23日17时,我市公安局机关监所管理6一职成为此次报考热门的职位,已经有1388人报考。

记者注意到,此次公务员考试与往常不同的是建立了公务员考试诚信档案,考生要慎重选择报考职位,除笔试和资格复审外的其他环节放弃的考生,将记入诚信档案。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考录工作全过程,在考录过程中任何环节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其录用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办理录用手续后,考生放弃或取消录用导致职位空缺的,不再进行递补,放弃或被取消录用的考生直接记入诚信档案。“就我市来说,以政府系统公务员招考人数看,2013年和2014年合并招考人数为411人,今年招考人数为265人,总体上高于前年和去年的平均值。”市人社局公务员科工作人员介绍,按自治区要求,我市政府系统公务员招考中,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蒙汉兼通人员的需求名额占各总需求的15%。此次公务员招录中,我市政府系统招录265人,党群系统招录19人,法院系统招录58人,检察院系统招录62人,共计招录404人。

23日17时,自治区公务员考试报名第4天,根据自治区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的数据,考试报名人数达79896人,热职位已经有1388人报考,共有82个职位无人报考,平均竞争比例为20.8∶1。报考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包头市公安局机关、锡盟劳动就业服务局(参公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运输治安分局,三部门报考总人数达3369人,占报考总人数的4.2%。需注意的是这并不是终的报名人数。截至23日17时,报考热门的是包头市公安局机关监所管理6一职,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需求人数6名,而且专业不限,报考人数已达1388人,竞争比例为231.3∶1。竞争激烈的职位为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运输治安分局科员4一职,竞争比例达665∶1。目前,共有82个职位无人报考。

【延伸阅读】

政策宽松后 楼市"雄起"还缺什么?

包头市八条公交线路可以途经包头部分公墓

包一中将迁建北梁安置区 预计2015年秋季投入使用

去年土地出让收入4.2万亿 八成用征地补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