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5年包头市将探索水价综合改革

包头晚报   2015-03-30 15:42

记者从市水务局了解到,2015年,我市将探索水价综合改革,按照补偿成本、合理、优质优价和公平负担的原则,探索建立城市自来水、健康水、中水价格与经济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相适应的定期调整机制,同时,按照国家、自治区要求,提前做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水务改革,今年,我市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将继续抓好水行政许可等审批事项的清理工作,推进行政审批规范化,制定后续监管措施,并加强内部监督管理,推行“阳光审批”。同时,探索水价综合改革。据了解,加快水价改革既有利于节水,又能吸引社会资本投资水务事业,我市将大胆先行先试,按照补偿成本、合理、优质优价和公平负担的原则,探索建立城市自来水、健康水、中水价格与经济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等相适应的定期调整机制。此外,按照水资源统一配置的要求,还将建立权威、高效、协调的水务管理体制;继续创新水务投融资方式,积极与金融机构战略合作,推行PPP以及BOT、TOT等项目融资和经营模式,引导社会资本参与节水供水重点水务工程建设。

【延伸阅读】

青山区开通校园安全微信群

包头市共有19个单位想办法 减少"拉锁"路

包头市九原区严把监察审计关 护航棚改

房产新政督促房企向"地产+产业"转型谋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