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公务员 报考热的10个部门包头占4个

包头晚报  2015-04-01 05:30

[摘要] 27日18时,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划上句号,当天17时的统计数据显示,此次公务员招考共有21万余人报名,热职位2901人报考,平均竞争比例为55∶1。报考人数多的10个部门中,我市占了4个。

27日18时,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划上句号,当天17时的统计数据显示,此次公务员招考共有21万余人报名,热职位2901人报考,平均竞争比例为55∶1。报考人数多的10个部门中,我市占了4个。

据统计,截至27日17时,2015年自治区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达210849人,平均竞争比例为55∶1。需注意这并不是终的报名人数,报名时间截至27日18∶00,而报名资格审核时间截至29日18∶00。

截至27日17时,报考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包头市公安局机关、锡盟劳动就业服务局(参公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运输治安分局,三部门报考总人数达6312人,占报考总人数的3.0%。报考人数多的是包头市公安局机关监所管理6一职,报考人数达2901人。竞争比例高职位为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运输治安分局科员4一职,竞争比例达1383∶1。

记者注意到,此次报考人数多的10个热门部门中,除了我市公安局机关外,还有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东河区公安分局和青山区委组织部,截至27日17时,自治区公务员考试共有6个职位无人报考。

【延伸阅读】

包头市前两月社保就业财政支出增长近50%

包头市大青山自然保护区大面积山林被烧

土地出让金欠账数百亿 楼卖完土地出让金没给

专家:政策不鼓励投资性购房房价走势不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