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梁棚改安置房二期南四区项目全面复工

包头日报  2015-04-07 08:50

[摘要] 4月1日,包钢西创承建的北梁棚改安置房二期南四区项目全面复工。

4月1日,包钢西创承建的北梁棚改安置房二期南四区项目全面复工。

2014年,包钢西创组织所属建设公司、房地产公司、诚信达监理公司、勘察院、设计院等多家分(子)公司参与北梁棚改安置房项目设计及建设任务。一期工程施工期间,包钢西创实现了24栋住宅楼同时开工、同步建设,并于同年8月6日,12号住宅楼率先封顶;11月中旬,24栋楼房按工程节点要求全部封顶。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不受影响,包钢西创按照包头市政府统一要求,在寒冬来临之前进入项目冬歇期。包钢西创安排专人24值守工地,确保冬歇期内楼房及建筑物资、施工工具等安全“冬眠”。

据了解,包钢西创承建北梁棚改安置房二期南四区项目总面积30万平方米,设计建造安置房24栋3086户。复工前,包钢西创对施工方案重新“梳理”,制定出新的网络工期计划图,提前组织人员入场,周密部署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物料运输等相关工作。

【延伸阅读】

二套房首付比降至4成 包头百平二套房首付少10万

3月包头房价微浮 市场回温各区住宅成交

二十三条景观示范街创建工程拉开帷幕

2009年楼价快速上涨 时隔六年救市高潮重现

内蒙古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税标准确定

包头市"马路调研"将推出46条道路畅通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