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凯旋地产何世恒:市场决定一切 政策利好改善住房

——2015年新政观察 直击房地产业内心声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jiaru   2015-04-07 15:11

[摘要] 2015年开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可谓是捷报频传,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对于一直不温不火的房地产市场来讲,政府不折不扣的再次给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2015年开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可谓是捷报频传,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对于一直不温不火的房地产市场来讲,政府不折不扣的再次给2015年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剂。近期房地产新政的出台引起了业界人士和广大购房者的广泛热议,对于新政在我们包头市场的影响,我们也想听听包头一些知名地产商的看法。为此,房天下特别采访到了凯旋地产常务副总经理何世恒先生。

采访凯旋常务副总何世恒先生

凯旋地产常务副总-何世恒

房天下:2015年3月30日,2套房贷款低首付比例降至4成,使得购房门槛降低,刺激一部分需求入市,我们了解到许多城市的开发商都已经针对新政做出了相应的调整。那么您认为新政对于项目销售有哪些具体影响?

何总:新政明显的我认为是鼓励改善型需求,对我们凯旋中央公园这种楼盘影响比较大,买这边房的大多都是属于二套房,同样原来的二套房认定有过政策,只要二套房贷款还清以后就变成一套房了。所以说这次二套房的政策对市场的作用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房天下:您认为房贷新政对哪些客群的刺激作用比较明显?

何总:主要还是一些购置改善型住房需求的客群。

房天下:项目是否已经针对新政有一些具体应变动作?

何总:我们中央公园大家都知道只剩下尾盘房源不多了,暂时没有作调整的准备,调整的意义也不大,而银河线是公寓项目,都是小户型,新政对它的影响也不大。

房天下:我们的项目是否有酝酿涨价的计划?

何总:涨价暂时没有,部分折扣可能会相应的取消,我们也正在观望,观望整个包头市场,因为现在房地产市场一盘棋的这种体法已经不存在了,分区域调控,根据各地各区域具体情况具体部署调控政策

房天下:新政下发是否会影响项目全年的营销计划呢?

何总:我们这里不会。

房天下:您对于包头二季度楼市的预期如何?请谈谈您的看法。

何总:二季度楼市应该会比一季度好,因为每年包头楼市都是季节性的。整个包头的市场肯定会向更市场化的方向发展,比如说有追求的、专业度更高的开发企业做出来的产品可能会比较热销,而不是说整个市场所有的产品都一样,以后市场细化会越来越明显,需要的专业度会越来越高。

后何总幽默风趣的谈到:一个项目交给市场以后,重要的是供求关系,政府的政策我从来都不是太关注,我觉得市场决定一切,如果到了政府要出手救市的时候,肯定是市场已经不好了,再救也救不到哪里去。政策在每个城市的影响力是不同的,尤其在我们包头,包头市场不一样,它从来就是不温不火的,从来没有很乐观的时候,也从来没有不乐观的时候。

房价走势分析 看清2015年房价涨跌真相好买房

2015年新的退休年龄规定已出 比8.5级地震都震撼

包头大水上乐园项目2015年开工

三线城市楼市或崩盘 警惕14个房价危险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