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年一季度新房帮用户增两成 卖房进入无线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16:44

[摘要] 2015年,包头共注册新房帮置业顾问375名,每天有254名置业顾问在线,一季度包头新房帮置业顾问新注册增长近66个,主动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越来越多,也有很多置业顾问会向同行打听新房帮到底是何神器,可见新房帮的受青睐度之高。

2015年,包头共注册新房置业顾问375名,每天有254名置业顾问在线,一季度包头新房帮置业顾问新注册增长近66个,新增率17.23%。主动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越来越多,也有很多置业顾问会向同行打听新房帮到底是何神器,可见新房帮的受青睐度之高。现在新房帮的功能在不断的完善,"潜客推荐"、"抢客"等功能更是帮助了置业顾问轻松赢得客户、守住客户。

一季度新房帮帮主"跃"在同行圈

2015年包头楼市一季度白皮书之新房帮篇

新房帮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客户,促进成交。只有不断的努力,坚持每天签到竞标榜首,及时回答网友的问题。付出终会有回报,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置业顾问能利用新房帮收获成功。

同行圈一季度发言统计 坚持就会有收获

2015年包头楼市一季度白皮书之新房帮篇

一季度,给新房帮带来震撼的不仅仅是"抢客户",而且还有"同行圈"。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一季度,包头的同行圈内,发言条数已经达到了3137条。每天活跃发言的置业顾问平均达到了42位之多,可见新房帮已经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神器",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捧。新房帮作为一种新的"社交工具",已经由排斥、质疑成功转化为置业顾问不可或缺的APP软件。

念念不忘新房帮 成交不断"新房帮"太给力 助成交神器

但凡使用过新房帮的置业顾问,大的感慨便是"念念不忘,终有回报"。1季度,包头楼市燕赵锦河湾置业顾问孙腾君使用新房帮成交2套,孙腾君告诉我们新房帮对他的帮助非常大,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软件,很适合置业顾问。他表示每天早晨来单位的件事情就是登陆新房帮,签到,除了接待客户的时间以外都会经常留意新房帮上客户提出的问题,只要在有流量的情况下,基本上会保持24在线,这也正是他能够成交的根本原因了。

新房帮2.6.3正式上线 一键推广信息推广更高效

2015年包头楼市一季度白皮书之新房帮篇

2015年包头楼市一季度白皮书之新房帮篇

1、楼盘户型一键分享给好友、朋友圈,信息推广更高效 2、潜客推荐优化,对客户居住位置、工作位置、到访进行定位,客户信息了如指掌。3、同行圈优化:自定义签到默认不同步到同行圈、同行圈禁言 4、个人信息侧边栏、我的客户页面优化 5、其他:我的钱密码找回,身份认证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