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梁棚改安置房工程全面复工

包头日报  2015-04-10 08:32

[摘要] 从3月中旬开始,东河区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12个项目开发企业陆续开始复工。截至4月8日,东河区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已经全面复工。

从3月中旬开始,东河区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12个项目开发企业陆续开始复工。截至4月8日,东河区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已经全面复工。

“我们从去年12月初停工,那时候工程主体才刚刚出地面。停工期间,我们对工程现场进行越冬保护并做好复工准备。开工之前,我们要对现场的机械电气设备进行安全检测,并对陆续进场的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安置房四期工程北八区施工方中国二冶三公司项目经理周纳新说,“我们北八区今年3月底复工,预计7月份主体工程能够封顶,争取在年底前将安置房交工。我们也想着让人们在过年的时候能住上新房。”

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安置房三期工程北二区是三期工程中规模大的区域。该区的建筑面积达18.78万平方米。工程施工方中铁十七局项目经理王占彪告诉记者,目前该区的13栋居民楼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现在正进行二次结构砌筑抹灰。其中,进度快的6号楼已经安装好窗格。“在13栋居民楼建成的基础上,这里还将配套幼儿园、超市、养老院、社区服务中心等,让北梁的老百姓真正住进一个功能完善的新社区。”王占彪说。

东河区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现场指挥部施工管理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景源告诉记者,今年东河区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计划开复工面积达171万平方米,在去年完成26亿元投资的基础上,计划投资40亿元。从今年7月份到年底,将计划完成的21000套左右的住房进行交付。“安全是我们项目建设首先关注的,其次是工程质量,后才是进度。”刘景源表示,为了让北梁棚户区搬迁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保质保量完成,每个工程项目要求进行“四级管控”。“‘四级管控’是指由包括政府委派的现场施工管理小组、监理方、职能部门以及123名居民代表在内的四方面力量对工程项目进行监督,确保工程质量。”

【延伸阅读】

牛刀PK任志强 2015房价将暴跌城市VS暴涨城市

3.30-4.05包头周成交444套:金三迟发力 银四或现回暖

包头二套房贷款利率7折? 别闹了那是别人家的

北梁安置区两所小学方案获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