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宁拦路瓦房被称"屋坚强" 住建部门称历史遗留问题

中国新闻网   2015-04-15 17:12

[摘要] 广西南宁市一间“截断”道路的瓦房经网络曝光后,引来各方关注,更有网友将这座占地约40平米的空房称为“屋坚强”。

 

广西南宁市一间“截断”道路的瓦房经网络曝光后,引来各方关注,更有网友将这座占地约40平米的空房称为“屋坚强”。

经连日走访,记者了解到“屋坚强”有相关证件,其房主之前配合政府的拆迁安置工作。他当时与政府达成协议:如果房子拆迁,政府给他办理安置房房产证。后来房主去世,但房产证未办下来。去年,“屋坚强”所在的南宁仙葫开发区修整道路,于是“屋坚强”就横亘在路中间,将硬化的道路拦腰斩断,民众出行受阻。

南宁仙葫开发区莫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莫违斌介绍,房东以前来找过几次,“他不是漫天要价,主要是叫政府兑现他原来的承诺,帮他办原来搬迁房子的证件”。

房主的小儿子现在在莫村街上开了一家水果店,生意不错。提到房子的事情,他则选择了沉默。

当地住建部门表示,“屋坚强”与行政区划调整问题有关,是个历史遗留问题,现在办起来程序较为复杂。目前,相关工作仍在推进当中。

【延伸阅读】

包头公积金贷款 高额度升至80万元

包头市扩大住房公积金贷款受众群体范围

包头执行房地产新政 二手房市场交易放量上行

4.06-4.12成交485套 楼市明显回暖 银四悄然到来

约"惠"4·19看房团 为治愈系寻找"暖心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