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市拨4.16亿支持"十个全覆盖"工程

包头日报  2015-05-06 09:12

[摘要] 今年,市财政把“十个全覆盖”工程作为支持保障的重点,在收支矛盾十分突出的情况下,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加大投入力度,全力支持“十个全覆盖”工程顺利推进。目前,市财政局赶在施工黄金期之前,已拨付2015年“十个全覆盖”专项资金4.16亿元。

今年,市财政把“十个全覆盖”工程作为支持保障的重点,在收支矛盾十分突出的情况下,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加大投入力度,全力支持“十个全覆盖”工程顺利推进。目前,市财政局赶在施工黄金期之前,已拨付2015年“十个全覆盖”专项资金4.16亿元。

这些资金包括:上级财政专项资金2.74亿元,市本级配套资金1.42亿元。市本级配套资金中,有1.12亿元作为启动资金,专门用于打造56个高标准示范村建设,每村200万元,涉及土右旗、九原区、东河区、达茂旗、固阳县、青山区、石拐区等7个旗县区。

今年是自治区实施农村牧区“十个全覆盖”工程的第二年,也是“十个全覆盖”工程取得实效的关键之年,我市计划投资19.8亿元,实施235个嘎查村“十个全覆盖”。而财政资金的及时到位,有力地推动了我市“十个全覆盖”工程顺利启动实施。

同时,市财政加强对财政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适时开展跟踪检查,把财政资金监管贯穿到事前、事中、事后,严禁截留、挤占、挪用,确保项目资金专户运行、专款专用,实现对“十个全覆盖”资金监管的常态化,努力使财政资金发挥大效益。

【延伸阅读】

中国楼市冷热互现 这些城市的房价还要涨15%

"五一"新房成交量同比几乎翻番 二手房成交价微涨

新政首月楼市供需猛增 重点城市库存压力仍大

国土部提节地思路 5年后城市新区容积率提高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