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高端低密住宅扎堆入市 客户入市积极性超去年

成都商报   2015-05-07 14:09

[摘要] 沉寂一年之久的成都别墅市场,终于在2015年迎来强势复苏。

沉寂一年之久的成都别墅市场,终于在2015年迎来强势复苏。

据记者了解,2015年二季度,包括麓湖生态城、牧山湖蔚蓝卡地亚、南延线蔚蓝卡地亚、保利·湖心岛、龙湖·源著、吉宝·沁风御庭、城南逸家、黄龙溪谷、华侨城·东岸、亚特兰蒂斯、保利·锦江里、保利·悦榕郡、保利·两河森林、美好庄园、明宇·豪雅青城、炎华置信·青城郡等在内的多个别墅项目均有推新计划。

盛世新源董事总经理廖建华表示,受益于楼市利好政策叠加,改善市场回温预期逐渐明朗。成都别墅开发商纷纷重拾信心,加快推货进度,促成了这波别墅供应潮,同时,也带给楼市不少精彩看点。多位意向别墅买家在受访时均表示,相比去年,今年可选择的别墅项目明显增多,产品上也各有特点,非常值得期待。

密集推货

全新低密项目接连入市

4月份,城西知名别墅大盘华侨城·东岸打出“定制别墅”概念,引来颇多关注。“东岸作为主城区高端低密年度五连冠,产品、资源一直备受消费者认可。今年,东岸会重磅推出定制组团,极大丰富成都高端别墅市场。”成都华侨城地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只是华侨城·东岸定制别墅的预热阶段,关于产品更核心的内容将在本月陆续发布。

牧马山板块,牧马山蔚蓝卡地亚姐妹篇———牧山湖蔚蓝卡地亚将于5月23日正式亮相。蔚蓝卡地亚营销总监肖肖透露,该项目以意大利科莫湖为规划蓝本,旨在打造纯意式风情大宅。“全部为独栋产品,共计200余套,面积段500~700平米。”肖肖称,牧山湖蔚蓝卡地亚与牧马山蔚蓝卡地亚一样,定位千万级顶豪别墅。

作为今年成都楼市别墅大户,二季度,保利地产旗下多个全新别墅项目将陆续亮相。位于东北三环的保利·湖心岛,位于武侯大道的保利·悦榕郡,位于天府新区的保利·锦江里,这三个项目均有保利别墅的拳头产品“70墅”。据悉,主力面积段180~200平米,联排、叠拼是保利全新产品系的显著特征。

据记者不完全了解,即将于今年二度亮相的全新别墅项目还有位于城西两河森林板块的龙湖·源著,位于牧马山板块的吉宝·沁风御庭等。如果再计算上老盘加推,二季度,成都别墅市场上活跃别墅项目数量保守估计超过30家!

成交回暖

客户入市积极性超去年

“五一节期间,黄龙溪谷累计到访客户800余组,成交了16套。”黄龙溪谷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现在主推130~210平米的双拼和独栋,售价120万元起,深受中产消费者青睐。

今年初正式亮相的保利·两河森林,也于近日发布了阶段性销售业绩。报告显示:保利·两河森林开盘至今4个月时间,共实现销售10亿元。其中,别墅(联排+叠拼)实现销售7亿元,森林洋房完成销售3亿元。“明显感觉到客户的入市积极性比去年要高。”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

亚特兰蒂斯营销总监彭黎黎亦向记者透露,日前,亚特兰蒂斯推出了圣特拉岛二批次新品。“位于湖岛庄园区,三面环水,主要为400~800平米大独栋,标配208~1300平米花园,近销路非常可观。”她称,别墅市场整体回暖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朗。

“去年,城南逸家每月去化量为5套左右。今年,直接翻了一番,每月去化保持在10套以上。”国嘉地产营销负责人李涛告诉记者,伴随销量增长,目前项目整体售价较去年有5%的涨幅。

中成房业发布的别墅月报显示,今年2~3月,大成都范围内别墅共成交300余套,同比去年增幅15%左右。“根据经验,新政对市场的实质性推动往往需要半年时间才能完成。预计今年九、十月份,整个改善市场,包括别墅市场会呈现出另一番景象。”中成房业相关负责人认为。

产品多元

售价从100万到1000万

“总价跨度大,是这波别墅供货潮的一个重要特征。”盛世新源董事总经理廖建华告诉记者,从售价千万起的别墅,到售价百多万的中产别墅,形态丰富、产品各异,展现出了成都别墅市场日渐丰满的消费层次。

以牧山湖蔚蓝卡地亚为例,与之的牧马山蔚蓝卡地亚,2014年的套均备案总价已高达1680万/套,是名符其实的豪宅。而牧山湖蔚蓝卡地亚,定位牧马山蔚蓝卡地亚姐妹篇,产品档次同样是千万级豪宅。另外,天府大道蔚蓝卡地亚四期南岸在二季度亦有推新计划,蔚蓝卡地亚营销总监肖肖表示,主打“城市度假风格”的南岸组团将在6月份推出精装单元,是蔚蓝卡地亚集团的城市别墅系列。

除了蔚蓝卡地亚、麓湖生态城等千万级别墅外,这波供货潮中还不乏300~500万级产品。建发·浅水湾、龙湖·源著、城南逸家、华侨城·东岸、亚特兰蒂斯、保利·两河森林等均有此类高端别墅供应。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近年来成都别墅市场深度细分的结晶,100万~200万元级中产别墅在这波行情中表现格外抢眼。这类中产别墅又可分为近郊别墅,如:黄龙溪谷、三盛·翡俪山、海昌天澜等;度假别墅,如:明宇·豪雅青城、炎华置信·青城郡、蓝光·青城河谷等。

盛世新源董事总经理廖建华断定:“因为丰富的产品层次、广泛的消费人群以及宏观政策利导,今年的成都别墅市场注定热闹。”

【延伸阅读】

包头市拨4.16亿支持"十个全覆盖"工程

中国楼市冷热互现 这些城市的房价还要涨15%

包头市高新区棚改已有203户签订搬迁协议

4月份一线城市土地交易热度攀升 二三线城市冷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