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三五"期间内蒙古确定22项重大水利项目

内蒙古晨报  2015-05-08 05:30

[摘要] 6日,记者了解到,内蒙古今年及“十三五”期间确定重大水利项目22项,总投资约1484亿元,其中,纳入国家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12项,规划总投资约546亿元;确定自治区重大水利项目10项,规划总投资约938亿元。

6日,记者了解到,内蒙古今年及“十三五”期间确定重大水利项目22项,总投资约1484亿元,其中,纳入国家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12项,规划总投资约546亿元;确定自治区重大水利项目10项,规划总投资约938亿元。

对于2015年安排的中央水利投资计划,在年底前,重大水利工程年度中央投资计划完成率要达到90%以上,其他水利工程年度投资计划完成率要达到80%以上;2014年度下达的投资计划尚未完成的投资,要在5月底前全部完成。对于黄河内蒙古段防洪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争取在6月底前取得国家发改委批复,9月底前完成初步设计审查,12月底前完成初步设计批复并开工建设。继续抓好辽河干流治理工程、尼尔基水利枢纽下游内蒙古灌区工程、河套等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和田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4项国家重大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等。

【延伸阅读】

楼市政策或继续宽松:首套房首付3成可适当调整

利好政策频出促进复苏 上演楼市新政"攻心计"

包头公安局团购房面积严重超标面临烂尾窘境

4月包头楼市成交量价齐涨 平均置业面积猛增8㎡/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