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陕西省全省城镇化率为52.57% 居全国第18位

山西日报  2015-05-11 16:15

[摘要] “3·30新政”唤起了换房客入市的积极情绪,该部分群体询盘看房热情增加;同时,新政也加速释放市场积压的购买需求,买家在担心后市价格反弹的情况下抓紧置业。

“3·30新政”唤起了换房客入市的积极情绪,该部分群体询盘看房热情增加;同时,新政也加速释放市场积压的购买需求,买家在担心后市价格反弹的情况下抓紧置业。

在各种政策利好刺激下,广州二手楼市交易量再创新高。昨日,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发布新报告显示,广州中心六区上月二手住宅成交量大幅攀升,达到25个月以来高。其中,二手住宅交易市场中介促成的新增放盘面积与签约面积环比分别飙升106.75%和88.14%,同比分别大涨62.30%和71.25%。而成交均价方面则为2001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33%。

房地产中介协会分析,“3·30新政”唤起了换房客入市的积极情绪,该部分群体询盘看房热情增加;同时,新政也加速释放市场积压的购买需求,买家在担心后市价格反弹的情况下抓紧置业;而二手房营业税“5改2”既为部分群体节约了房屋流转成本,同时又盘活了满2年而未足5年的房源,带动盘源放量大增超过一倍。买家在选择增多情况下,交易成功率随之加大。

另外,4月20日,央行再度降准,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信贷环境得到进一步宽松,激活了二手楼市购买力。

从区域来看,上月中心六区成交的环比和同比均呈现出不同程度的涨势。对比3月,各区升幅均达到60%以上,其中荔湾区势头猛,达108.29%,同样升幅超过一倍的还有交易量居冠的天河区。越秀区由于处于学位房交投旺季,成交多为60平方米以下的小面积单元,因此成交面积的增速相对其他区域较低。

在中心六区中介促成二手住宅十大活跃板块中,天河北以优势占据位置。

专家表示,5月广州二手住宅成交量仍有继续冲高的可能。但如果政策不能进一步放松,5月之后就会重新进入阶段性调整。中城地产负责人刘小姐则表示,“五一”期间一些在一手楼市没能挑选到合适房子的消费者,节后将会陆续回流二手楼市,5月二手楼成交量或继续增加。

【延伸阅读】

5.10房天下携手富力城走进包头市科技少年宫

央妈母亲节降息0.25% 50万贷款20年少还1万2

央行降息全解读来了!六大影响与你的钱有关

昆区打造生态宜居示范城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