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企业怒砸10亿 重塑洛杉矶天际线

房天下  2015-05-11 16:40

[摘要] 占地6.3英亩的Metropolis计画是1980年代末酝酿形成,按照纽约著名设计师格雷大众(MichaelGraves)的设计,该区将出现集办公、酒店和零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群。

占地6.3英亩的Metropolis计画是1980年代末酝酿形成,按照纽约著名设计师格雷大众(MichaelGraves)的设计,该区将出现集办公、酒店和零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群。

但开发计划一波多折,曾在1990年代因经济衰退而延误开发,2000年代中期新的开发商接手后又重新申请许可,随后又在房地产衰退潮中受到打击。但开发项目去年以1亿5000万元卖给中国的上海绿地集团公司后,当年便举行开工仪式,将耗资10亿元建起四座大型建筑,包括酒店、共有公寓和商店。

绿地公司去年7月开始清空工地,三座巨型吊车表示三座高楼同时开建。工程期的计画是先建成一座摩天楼,内有18层的酒店和38层的共有公寓。酒店有350个房间,共有公寓则有308个单位。

开发商通常是先建好和出售共有公寓,之后再建设其他的建筑,但绿地公司却是一、二期工程同时开工建设,以保证2018年如期完工。

中国开发商似乎和1980年代大举向美国房地产投资的日本不同,日本投资商是以创纪录的高价收购美国的著名地标建筑,而到1990年代初,美国和日本两国的经济与房地产市场双双陷入衰退。

但绿地公司和中国的其他开发商进入洛杉矶的房地产市场,却是从头开始建设新项目。绿地公司还与洛杉矶市和商界合作,要建一条“天使大道”。天使大道将是一条步行街,两旁的商店、餐馆和酒吧林立,把洛城的南公园(SouthPark)社区与金融区相连,中间穿过市中心的Metropolis地区。

洛杉矶的房地产界认为,在美国寻找开发商机的中国投资商,未来十年将更加活跃,影响力也将更大,“他们将继续适应西方的商业规则,但与此同时也力求保持中国元素,毕竟他们是中国开发商,和要考虑美国华裔人口的需要”。

【延伸阅读】

业内:投资估算地产股是不错的选择

社科院:市场整体低迷 京沪浙房价排前三

棚户区改造避免大拆大建 长辛店古镇试点渐进式更新

楼市新政对大城市作用明显 5.2%家庭3个月内欲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