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启动2015年度66项"引智"项目

内蒙古晨报  2015-05-14 05:30

[摘要] 记者12日了解到,我区2015年度引智项目计划已全面启动,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下达的2015年度全区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今年计划执行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66项,引进外国专家101人次。

记者12日了解到,我区2015年度引智项目计划已全面启动,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下达的2015年度全区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今年计划执行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66项,引进外国专家101人次。

据了解,在计划执行引进的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中,有重点项目1项,高端项目1项,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9项,普通项目55项。这些项目分布在9个盟市、12个区直单位,涉及农、牧、林、水,冶金、化工、纺织、电子、机械等17个行业。

据悉,近年来,我区引智项目执行以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为指导,紧密结合自治区优势特色产业,有力地推动了自治区经济的发展。但是,引智项目总体规模尚小,大的引智项目、高科技含量的引智项目不多,社会各界对引智工作的认知度还须进一步加强。为此,我区要求,各级引智工作者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调查研究,深入生产一线,了解和掌握引智需求。同时,根据本地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重心,确立各自引智项目重点,积极争取当地政府(部门)对引智经费的投入,充分发挥引智项目在拉动地区和部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延伸阅读】

4月包头商品房登记量增长明显

包头青山区全力打造5条景观示范街

降息使买房负担降低 三次累计降息相当于房贷利率打85折

央行降息房贷还款全攻略 房奴少奋斗十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