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集团万科集团考察组来包考察

包头日报  2015-05-18 10:32

[摘要] 5月16日,由万达集团副总裁刘海波、万科集团北京区域副总经理王峣带领的考察组来包考察。

5月16日,由万达集团副总裁刘海波、万科集团北京区域副总经理王峣带领的考察组来包考察。

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钢会见了考察组一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志勇,市委常委、九原区委书记王惠明会见时在座。

会见时,包钢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包钢说,就在万达和万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二天,考察组一行就来到包头市考察,充分说明了全球商业地产龙头万达、全球住宅地产龙头万科对包头市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这也为包头市产业结构优化、经济转型升级带来新的机遇和空间。

包钢向考察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包钢说,包头市地处环渤海腹地,既是呼包鄂榆城市群重点城市,又是自治区向北开放的重要战略支点,主要经济指标均位居我国西部地区前列。近年来,包头市将发展现代服务业摆在突出位置,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规模、实力和层次、水平不断提升。包头市与万达集团已经有过成功的合作经历,达到了互利共赢的目的。同时,一直以来,包头市委、市政府把与万科集团的交流合作摆在非常重要的层面加以推进。万达、万科强强联合,开展深度合作,开启了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的新模式,必将对我国房地产行业发展带来积极深远的影响。希望万达集团、万科集团与包头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利用企业自身资源和优势,把更先进的服务理念和管理理念带到包头,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合作,包头市将积极营造良好的环境,为万达集团、万科集团在包头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包钢重点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新都市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包钢说,新都市区是包头市规划建设的一个高品位现代化中心城区,是未来包头集政务、商务、金融、会展、文化休闲、高档居住、总部经济等为一体的城市中心区。当前,新都市区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日渐完善,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辐射带动能力持续增强,为现代服务业发展拓展了空间,迫切需要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和内涵。真诚地希望考察组一行在新都市区多走走、多看看,多了解新都市区的规划蓝图和建设现状,找准发展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政府的服务效率及城市建设,尤其是新都市区的规划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包头市城市规划舒展大气,生态环境宜居宜业,商贸业快速发展,辐射带动能力逐渐增强,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同时,包头市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服务意识非常强,工作效率非常高,令人感动和满意,这些都更加坚定了万达集团、万科集团在包头投资的信心。万达集团、万科集团将与包头市保持良好的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加快将新一代万达广场和万科好房子落户包头的步伐,为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包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富力城地产项目、世界鹿园、包九中分校、奥林匹克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的城市总体规划、新都市区的规划建设等情况。

【延伸阅读】

2015年住房信贷政策或再迎调整

内蒙古启动2015年度66项"引智"项目

包头市多家银行存款利率上浮20%

包头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5月11日起第二次下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