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10国道铁路桥至机场高速桥间设中央隔离墩

包头晚报  2015-05-26 05:30

[摘要] 一直以来,经包哈公路东端进入九原区,驾驶员为了不绕路,常违法跨越施划有双黄线的210国道,该路口也因此成了我市事故高发地之一。5月22日上午,记者看到这一“捷径”被彻底堵死。

一直以来,经包哈公路东端进入九原区,驾驶员为了不绕路,常违法跨越施划有双黄线的210国道,该路口也因此成了我市事故高发地之一。5月22日上午,记者看到这一“捷径”被彻底堵死。

包哈公路与210国道相交于210国道万水泉铁路立交桥西南侧,多年以来,该丁字路口成了我市事故为高发的路口之一。大量车辆行至包哈公路与210国道路口,违法横跨国道双黄线左转,由滨河新区进入九原区。而每日数万车辆在210国道上行驶,汇聚在该丁字路口,经常引发交通事故或造成拥堵。去年,横穿九原区的210国道部分路段归入城区道路,道路设施管理也归入市交管部门,为了避免事故再次发生,市交管支队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多次实地调研,决定在210国道万水泉铁路立交桥至机场高速立交桥之间安放中央隔离水泥墩,彻底堵死违法左转的“捷径”。

5月22日上午,记者经过该路段时看到,这里正在安放中央隔离水泥墩,从包哈公路进入国道的车辆已不能像以前那样随意左转,只能右转顺势进入国道,但不时有车辆从还没安放隔离墩的地方违法掉头,现场九原区交管二中队民警一直在来回巡控,阻止车辆违法掉头。

记者采访时,正有一辆轿车从隔离墩前违法掉头,当时国道上不断有车辆驶过,违法掉头可能引发严重事故。短短十几,记者统计竟有40余辆车在210国道上违法掉头,而不远处就是可以安全、合法绕行的机场高速。

实际上,九原区交管二中队设置了为合理、安全的绕行路线,经201国道辅道、绕行机场高速立交桥,23公里便可从包哈公路安全、顺畅地进入九原区。九原区交管二中队中队长李晓菲告诉记者,隔离墩设置完毕后,机场高速立交桥南侧将放置一辆抓拍超速、违法掉头的警车,避免有车辆仍从国道上违法掉头。

为了更加直观地理解绕行路线,九原区交管二中队中队长李晓菲带着记者走了一圈。首先由西向东经包哈公路右转进入210国道(包哈公路东端有一条进入210国道辅道的右转道路,车辆不必进入包哈公路与210国道丁字路口),沿210国道辅道过了机场高速立交桥后右转,通过机场高速立交桥辅道上桥,由西向东驶过桥面,然后通过立交桥南侧辅道下桥,便顺利进入210国道东侧的辅道,直行便可驶入210国道,由此进入九原区。

整条绕行线路大约耗时2分多钟,多走3公里,但避开了横跨国道的危险。李队长表示,隔离墩很快就能安放完毕,绕行的指示标识也将安装到位,希望驾驶员严格按照绕行路线行驶。

【延伸阅读】

房企扎堆二线城市拿地 推高地价溢价率创新高

房价下一个大跌信号已现!人口红利见顶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将修订 用途更加多元化

包头市中招办详解今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