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包头昆区景观示范街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包头日报  2015-06-05 06:00

[摘要] 按照景观示范街创建工作标准和整治要求,5条景观示范街创建工作进展顺利,取得明显成效。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景观面貌,塑造整洁、优美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今年,昆区全力打造5条景观示范街,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受到了昆区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成立了3个指挥项目部,以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景观示范街创建工作。

按照景观示范街创建工作标准和整治要求,5条景观示范街创建工作进展顺利,取得明显成效。

截至目前,园林绿化工作:共栽植杨树、国槐、樟子松等各类树种1466株,丁香、花灌43丛,种植灌木14710平方米、铺设草坪2000平方米;对紫金华府外墙进行带状绿地打造;团结大街、民族西路基本完成绿化任务。道路硬化改造:拆除硬化路面44700平方米,拆除台阶1822平方米,砌筑台阶2310平方米;完成便道铺装3750平方米;拆除侧石100平方米;清理垃圾352平方米。市政设施改造:拆除黄河大街电杆26根,完成团结大街、青山路、民族西路、黄河大街需改造市政设施的摸底统计。建筑立面改造:黄河大街砌筑景观墙1531米,清洗、粉刷栏杆1400米,清洗、粉刷楼体322552平方米,修复墙面420延长米。广告店招牌匾治理:下发责令整改违规店招牌匾通知书71份,拆除破损、陈旧、不合格店招牌匾389块12043平方米,统一更换设置36块573平方米,安装支架5处50平方米。夜景亮化改造:完成民族西路3栋5400平方米的楼体亮化。施工围挡及市容整治:拆除不合格施工围挡1470米,新砌筑景观围挡836延长米,清理各类市容问题2251起。

【延伸阅读】

富力城房天下狂折扣冲关成功 85平精装房5折出售成定局

房地产营改增6月或将出方案 税率仍难确定

3省份取消楼市限购 房价是否要新一轮大涨?

包头被确定为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