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九原区重点对主城区15个片区进行搬迁改造

包头晚报  2015-06-07 05:30

[摘要] 从2月2日到3月26日,工作人员分两个阶段完成了15个片区的入户摸底调查工作,涉及居民6292户、企事业单位340户,总建筑面积约221万平方米。其中,沙河街道2434户、52.56万平方米,赛汗街道2145户、89万平方米,白音席勒街道2053户、79.54万平方米。

24日,工作人员正式进驻九原区棚改工作室,全面拉开了棚改工作。今年,九原区围绕新都市区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赛汗塔拉扩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事业发展需要,重点对主城区范围内15个片区、170.5万平方米棚户区城中村)进行搬迁改造,计划征拆房屋95.57万平方米(5054户居民)、企业74.93万平方米(247户企业),开工建设和回购安置房5000套。

从2月2日到3月26日,工作人员分两个阶段完成了15个片区的入户摸底调查工作,涉及居民6292户、企事业单位340户,总建筑面积约221万平方米。其中,沙河街道2434户、52.56万平方米,赛汗街道2145户、89万平方米,白音席勒街道2053户、79.54万平方米。

3月26日开始,已率先启动北出口(二道沙河西村)剩余317户居民的征收补偿工作,现已签订协议301户,搬迁290户、拆除263户。

目前,围绕市政设施建设等需要,明确了首批79个征拆点,总占地面积约2592.59亩(国有土地1980.9亩、集体土地611.69亩),建筑面积约54.6万平方米。各片区从4月27日开始,先期开展前35个征拆点的征拆工作。其中,第1和第2征拆点为经八路、纬六路沿线2家企业,分别由新区办和白音席勒片区负责;第3征拆点为纬八路沿线31户居民,由沙河片区负责;第4到第35征拆点为经十二路、世纪西路、世纪南路沿线31家企业、29户居民,由赛汗片区负责。

“整个棚改过程将按照‘先安置、后拆迁’的原则,建设锦绣新城、鹿苑康城一期、新都乐居3个安置房项目,回购鹿原佳园、中慧新城2个安置房项目,举全区之力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搬迁改造,尽快实现棚户区(城中村)居民‘忧居’变‘宜居’的目标。”九原区宣传部副部长田永利说。

【延伸阅读】

房企扎堆二线城市拿地 推高地价溢价率创新高

房价下一个大跌信号已现!人口红利见顶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将修订 用途更加多元化

包头市中招办详解今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