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包头出入境微官网开启手机办证新时代

包头日报  2015-06-15 06:30

[摘要] 还在用电脑预约办理港澳通行证?你OUT了。还要亲自到出入境大厅排队填表申请?你更OUT了。

还在用电脑预约办理港澳通行证?你OUT了。还要亲自到出入境大厅排队填表申请?你更OUT了。日前,包头市出入境正式启用手机预约申请业务,通过关注平安包头公众账号点击出入境微官网,就能随时随地进行出入境证件预约办理。

今年,包头出入境整合公安部出入境网上办事平台、包头市公安局网上公安局、包头市公安局“平安包头”微信公众平台,研发出“三位一体”信息化服务平台。包头出入境微官网正是“三位一体”信息化服务平台中的一部分。只要手机微信关注“平安包头”公众账号,点击便民服务,选择出入境微官网,就可以轻松进行网上业务办理。

记者了解到,出入境微官网共设置九个模块,预约申请、预约查询、预约取消是提供网上预约办理证件的,办证指南、资料下载、出入境受理点查询是将办理各类证件所需手续、程序等一次告知申请人,方便申请人随时随地查看,并通过受理点查询选择离自己近的办证大厅进行办理,新公告、警务公开、工作动态是将出入境相关的工作公开化,方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堵塞易于产生职务性违法违纪问题的漏洞。

有了出入境微官网,群众在办理出入境证件,申领表格和填报个人信息等事项时就没必要到办证大厅现场办理,包头出入境瞄准“离场化”服务的理念和发展方向,推动不必要在现场办理、费时费事而申请人可以并通常愿意预先自行完成的内容,尽量在现场以外完成,减少群众在办证现场的滞留时间,减少场地压力,减少排队等候和拥堵。

包头出入境微官网使包头出入境管理业务实现了从窗口服务到指尖服务的转变,包头出入境也在提高出入境证件办理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方面迈出重要一步,将便捷化推近到了后一厘米。

【延伸阅读】

加州郡府·融邦小区15户业主家中裂缝已得到维护

青山区投1000余万元改造儿童公园

内蒙古将控制房产开发建设用地投放量

呼铁局"草原铁龙号"旅游专列7月开行

包头市2015年将发放价值500万元家庭服务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