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炒股心慌慌不如选公寓稳当当 苏宁广场引投资客关注

——包头苏宁广场B座504套公寓喜获预售证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史美楠  2015-06-17 04:30

[摘要] 房天下讯 盛夏将至,6月包头楼市继续升温。包头苏宁广场B座喜获预售证,504套公寓入市。该项目位于昆区钢铁大街北侧乌兰道南侧市府东路西侧广场东路东侧,预销售许可证号为2015-0016,开盘时间为2015年6月28日。

房天下讯 盛夏将至,6月包头楼市继续升温。包头苏宁广场B座喜获预售证,504套公寓入市。该项目位于昆区钢铁大街北侧乌兰道南侧市府东路西侧广场东路东侧,预销售许可证号为2015-0016,开盘时间为2015年6月28日。

其他信息如下:

炒股心慌慌不如选公寓稳当当 苏宁广场引投资客关注

苏宁广场位于昆区钢铁大街与市府东路交汇处往西100米,该项目包含住宅、公寓且建有室内步行商业街,商业与住宅融合,提升权属价值。目前工期主体结构已经盖至四层,商业部分已经完成封顶。尚未开盘出售。

此次获得预售证的为苏宁广场B座504套公寓。公寓作为一种高端投资形式,具有高、高风险的特点,而公寓多为出租形式(办公或者住和商业),仅有40年产权,所以公寓所在的地段就变得尤为重要。苏宁广场位于昆区钢铁大街与市府东路交汇处往西100米,地处包头市规划的商业金融及商务办公中心区域,当属包头市核心区域的核心位置。项目周边名校云集,商业项目云集,广场配套、交通便利,都市化氛围浓厚,已形成了大量的办公集群效应和一部分学生陪读客户群,潜力不可估量。

项目以苏宁特有的商业模式与影响力集结国际一线品牌共同打造鹿城商业新地标,项目涵盖了包头苏宁超级旗舰店、影院、时尚餐饮、量贩KTV、苏宁·雅悦公寓、国际品牌主力店等业态。商业与住宅形成资源互补,聚集情调的人气和商业经营氛围,将直接带动整体物业的。

近期,股市高位震荡或将引发股民前期获利资金的出逃,与股指的高风险相比,楼市的稳健将成为投机之后固化资产、保值增值的。对于包头投资客来说,苏宁广场作为包头市核心地段的物业,也必将受到热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