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划片"累坏包头父母心 房产教育双投资教育地产受青睐

——包头钢院学府3号楼喜获预售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05:30

[摘要] 近日,包头各区教育划片方案陆续出炉,可以说“划片时代”累坏了无数的父母心,教育地产又一次受到了人们的热捧。包头经典准教育地产钢院学府3号楼喜获预售证,40套住宅和7套商业入市,该项目位于昆区学府道东侧青年路南侧,预销售许可证号为2015-0017,开盘时间为2015年6月8日。

房天下讯 近日,包头各区教育划片方案陆续出炉,可以说“划片时代”累坏了无数的父母心,教育地产又一次受到了人们的热捧。包头经典准教育地产钢院学府3号楼喜获预售证,40套住宅和7套商业入市,该项目位于昆区学府道东侧青年路南侧,预销售许可证号为2015-0017,开盘时间为2015年6月8日。

其他信息如下:

包头钢院学府3号楼喜获预售证

钢院学府位于昆区青年路以南、学府道以东、阿吉奈道以西,该项目是集住宅、商业街、集中商业、公寓于一身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周边聚集了钢三小、钢四小、包九中、三十五中,人文环境、学府氛围浓郁。目前项目均价8500元/平米,推出特价房7980元/㎡,另外购房可享受首付分期。

此次获得预售证的为钢院学府3号楼。钢院学府作为包头典型的教育地产,具有文化气息浓郁、交通便捷、设施完善以及教育房产双投资的优势,而且新的学区划片出炉后,更加证明了钢院学府是值得购房者信任的准教育地产。项目周边涵盖多所市重点学校,同时距离包百商圈、万达商圈咫尺之遥,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经典徽派建筑风格,更像是坐落在繁华区里的世外桃源,同时,钢院学府具备住宅和公寓,无论是择校、陪读还是居住、经商,可以满足不同人们的需求,是极具潜力的学区项目。

钢院学府项目具有宜商、宜居、宜业、宜学的综合性高端综合体特点,它集大型超市、特色餐饮、休闲餐饮、百货购物、休闲娱乐、教育培训、银行等业态于一身,让本项目业主、周边居民以及周边校园的老师、家长、学生都能够尽享繁华商业配套带来的便捷与从容,终实现政府、企业、业主、商户共赢的局面。

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缩放,“教育地产”的投资优势日渐凸显,成交量保持稳定上涨的状态。相对于普通商品住宅而言,“教育地产”具有的单价相对较高、空间相对较大等特点尤为突出。“教育地产”的概念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各中小学办学质量存在严重差异,所以越来越多的父母意识到,让孩子在良好的环境中受到熏陶,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更好发展的重要性,不仅如此,“教育地产“还广受投资客的青睐。钢院学府就是包头地区典型的学区楼盘,在教育房产双投资的优势下,项目将会受到更多更广的关注和青睐。

【延伸阅读】

2015昆区34所小学新教育地产划片!

曝!包头各片区105个小学教育地产划片

教育地产PK 钢院学府VS智学苑 教育地产哪家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