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狂大奖得主获5折房源 一夜变身幸运宠儿

——"房天下狂"活动专访之5折房源获奖者马先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9 23:21

[摘要] 2015年6月19日,包头羊年首例“房天下狂”——房天下携手富力城“房天下狂”五折抢房活动在富力城售楼处震撼落幕!活动线上报名人数达到1802余人,到访客户达1300余人。虽然是盛夏时节,但依然不影响人们的热情,活动现场人气高涨,各类体验式互动游戏让参与者玩的不亦乐乎,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年6月19日,包头羊年首例“房天下狂”——房天下携手富力城“房天下狂”五折抢房活动在富力城售楼处震撼落幕!活动线上报名人数达到1802人,到访客户达1300余人。虽然是盛夏时节,但依然不影响人们的热情,活动现场人气高涨,各类体验式互动游戏让参与者玩的不亦乐乎,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

【富力城活动后采访】【富力城房天下狂活动盛况】

随着活动气氛的高涨,几轮抽奖之后,激动人心的五折大奖得主震撼揭晓,将现场气氛引到了高潮。此次富力城房天下狂27万元86.38平米非毛坯房大奖得主马先生,成为了今晚的幸运儿!随后房天下对获奖得主进行了采访。

房天下狂大奖得主劲省38万 一夜变身幸运宠儿

一夜劲省38万 大奖得主激动发声

马先生接受采访时非常激动,他表示,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看到现场来了那么多人,没想到自己竟抽中了5折房,一下省了这么多钱。我们还了解到,马先生是包头本地人,家住青山区,这套五折房打算用来自住。马先生说:“很感谢富力城、感谢房天下举办这次房天下狂活动。”

房天下狂大奖得主劲省38万 一夜变身幸运宠儿

据马先生介绍:初只是听到朋友们在议论房天下狂的活动,自己也看到很多活动的宣传,了解到富力城将要举办5折房抽奖活动,就报名参加了。随着房天下工作人员多次的电话介绍,对活动详情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觉房天下狂活动真实可靠,也没有任何隐形的费用,一切都很公开和真实。今天特意留出时间赶来现场,参与房天下狂活动,发现参加活动的人特别多,看到自己很多朋友也都在现场,感觉自己无论是否能抽中大奖,能多了解一下富力城项目也是有助于自己购房的。“今天中奖了,感到很意外也很兴奋”。

马先生认为,在包头地区能够举办这样网络和现场同时进行的活动,属实很少见,一般都是大城市会多一些,而且很喜欢这样真正能给购房者带来实惠的活动,不管是从价格还是质量上来说,都是切实从购房者利益出发的,也希望这样类似的活动可以多多举办,他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会推荐给身边的家人朋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