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政撬动改善需求 凡尔赛颐阁获证入市抢先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3 05:00

[摘要] 房天下讯 凡尔赛观邸二期住宅小区(颐阁)17-20号住宅楼、G3商业楼、22号幼儿园项目以及CS地下超市喜获预售证。该项目位于高新区青工南路22号,预销售许可证号分别为2015-0018、2015-0019。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138.2平米经典三居户型也逐渐受到改善型购房者的热捧。

 房天下讯 近期,楼市新政频出,改善型住房需求随之旺盛。对于二次购房的购房者来说,其看房选房的标准也更偏向于功能齐全、总价合理、配套完备的房子。凡尔赛观邸二期住宅小区(颐阁)17-20号住宅楼、G3商业楼、22号幼儿园项目以及CS地下超市喜获预售证。该项目位于高新区青工南路22号,预销售许可证号分别为2015-0018、2015-0019,开盘时间为2015年6月5日。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138.2平米经典三居户型也逐渐受到改善型购房者的热捧。

预售证信息如下:

 楼市新政撬动改善需求 凡尔赛颐阁获证入市抢先机

楼市新政撬动改善需求 凡尔赛颐阁获证入市抢先机

房子是家的载体。一套好房子,并不在于它炒作了怎样的新概念,运用了多炫的营销手段,而在于它的质量是否过硬,小到户型,大到社区整体规划,区位选址都能否大程度地满足居住者需求。

凡尔赛颐阁项目是由韩国东和集团倾力打造的西班牙建筑与法式园林的经典组合,处处花园户户观景。其舍弃了浮华的石材,采用红色筒瓦、米色墙面,色彩纯美、线条简单,与自然合一。坡形屋顶是西班牙建筑的标志特征,它不仅减轻建筑本身的负荷、还增加了排水功能,设计独具匠心。

同时凡尔赛颐阁为业主打造8万平米法式皇家园林:共建有5大主题广场,7大组团花园。完美演绎欧洲宫廷和法式皇家园林,每个花园都有独特的景致,步移景异,四季繁茂。

凡尔赛颐阁户型细节突显品质,私家专用电梯厅、豪华玄关、宽敞客厅、私密主卧套房、大尺度观景阳台。其代表性的D户型,138.2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更是深受改善型购房者的喜爱。无论二人世界、宝宝来临还是三代同堂、退休时光,一套房子就可以解决“全生命周期”的所有使用需求。选此户型,真可谓是“一步到位”。

自“330房贷新政”出台以来,二套房信贷政策及营业税5年改2年等环节的放宽,有效解除了市场中的观望氛围,刺激了改善型需求购房者积极入市,对于这一购房群体,更长久、更全方位的住房也成为了优先考量目标。凡尔赛颐阁作为包头稀土高新区具性价比楼盘,真正做到设计以人为本,全方位满足购房者对生活居住品质的追求,相信将会受到更多二次购房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