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起大落幸没炒股 7.19看房团助你安稳盘家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6 09:59

[摘要] 你是买房新生主力军?你不懂买房?你对买房很感兴趣也没有方向?没关系!来看房团吧!房天下带您“占 ”!如果你想获得 的购房优惠,赶紧报名加入房天下看房团中来,精品房源、 额外优惠,现场还有精美礼品、专业购房指导、私人定制服务……

你是买房新生主力军?你不懂买房?你对买房很感兴趣也没有方向?没关系!来看房团吧!房天下带您“占 ”!如果你想获得 的购房优惠,赶紧报名加入房天下看房团中来,精品房源、 额外优惠,现场还有精美礼品、专业购房指导、私人定制服务……

近期股市跌惨了,股民也赔惨了,有的人本来能买个大三房的,现在连个卫生间都买不起了。不少 子的市民感慨道:还好我炒的是房子而不是股票!

回望2015年上半年,楼市真的很热闹,央行几次连续降息降准,旨在调动购房买房热情;“330新政”二套房首付降低至4成,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首付降至2成,以及各种助力刚需的公积金政策调整,再到上个月月底央行再次降息降准……在一系列的利好政策刺激下,楼市不负众望,成交一路蹿高,回暖明显。

你还自己在买房之路上孤独的奔走?还在因为一天只看一个楼盘而苦恼?还在因为找不到路而浪费不少时间而处在郁闷之中?7月19日,房天下整合 之力,举办一场大牌房企品牌看房团,青昆线、东河线双线齐发,带各位网友查探包头大牌房企的 楼盘!

》》电脑报名《《

》》手机报名《《

7.19看房团路线:

【青昆线】东亚香丽舍——闽辉禧瑞都三期·御府——理想城——加州郡府·融邦——三江·尊园

【东河线】融茂 城——恒大帝景——富力城

下面就是7.19看房团的项目及优惠:

大起大落幸没炒股 7.19看房团助你安稳盘家产

优惠如有变动,以活动当天公布为准。

看房团集合时间:7月19日早8:30

青昆看房团集合地点: 青山一宫广场

东河看房团集合地点: 原区委广场(名人鞋城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