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电包头河西电厂(二期)项目签约举行

包头日报  2015-08-06 07:00

[摘要] 7月31日上午,包头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和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包头河西电厂(二期)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7月31日上午,包头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和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包头河西电厂(二期)项目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包头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世明,包头市委常委、九原区委书记王惠明出席签约仪式。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在内蒙古自治区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力、热力、煤炭、煤化工及物流等项目的开发、 、建设、生产经营及产品销售。目前运行及在建的发电设备容量714.88万千瓦。

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针对全球化石能源节能环保与大气雾霾治理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是目前我国专业从事化石能源、矿产资源及可再生资源高效清洁利用、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实施的行业领军企业。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拟在九原区 建设华电包头发电公司的二期项目,项目规划装机容量2×66万千瓦。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九原区 建设大型电石法乙炔化工多联产项目,项目规划产能包括电石240万吨、聚乙烯65.94万吨、LNG气6.82亿立方米,预计项目全部投产后年用电量80亿千瓦时。

根据协议,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和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意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建设运营华电包头二期2×66万千瓦项目,双方资本金出资比例为甲方55%、乙方45%。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意将神雾九原化工项目作为华电包头二期项目的配套负荷,共同推进华电包头二期项目的前期核准工作。

张世明指出,我市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解决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进项目顺利、快速建设。希望华电内蒙古公司和神雾集团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一流的建设质量、一流的建设速度和一流的效益,加快项目推进。

张世明强调,通过两个重大项目的强企联合、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模式,实现了市场需求与生产经营的联手,成为多种经济成分合作共赢的典范,开辟了地区经济新的合作道路,对于延伸煤化工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推动我市煤化工产业实现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加快建成自治区重要的现代煤化工生产示范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