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馥室成双随心LOFT获证入市 诠释包头自由生活新态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05:30

[摘要] 现如今LOFT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或者时尚潮流,已经完全成为一种时尚消费,而LOFT式的居住方式自2000年之后便在国内开始流行,并受到火热的追捧。

现如今LOFT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已经完全成为一种时尚消费,而LOFT式的居住方式自2000年之后便在国内开始流行,并受到火热的追捧。LOFT户型进入包头地区后,尤其受到广大年轻人的青睐,而馥室成双作为包头LOFT户型的经典项目,也是备受关注,项目位于昆区白云路西侧黄河大街北侧南排道东侧新光西路南侧,处于昆南的核心位置,而且人性化的LOFT结构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是包头地区不可多得的复式结构新住宅,也诠释着包头都市自由生活的新态度。

根据包头房地产网站发布的新消息显示,2015年8月7日,位于包头大区昆区范围内的馥室成双项目商住小区22、26号住宅楼喜获一张预售许可证,共计有420套房源获批入市,均为住宅。项目一期预计10月份封顶,是昆南核心范围内品质保障的潜力复式结构项目。

具体获证信息如下:

馥室成双随心LOFT获证入市  诠释生活态度新定义

馥室成双为现代时尚的复式结构,4.78米层高,项目目前均价为3700元/㎡,购房按揭享97折,一次性付款可享94折,支持包钢公积金贷款。一期预计2015年10月份封顶,目前剩余户数有限。现特推出2万购房的优惠活动,首付2万便可买100㎡两房。项目紧靠黄河大街、北白云路两条主干路,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包百商圈仅3千米,距离包头站仅10。

馥室成双随心LOFT获证入市  诠释生活态度新定义

包头大区昆区范围内的馥室成双项目,地处昆南核心地段。教育资源、综合商场、医疗保健等配套应有尽有,可以满足年轻都市人群的全方位需要。和平中学、科技大学以及社区自带幼儿园让您轻松上学不再愁;包钢医院、医学院附属医院、云龙骨科医院就在家近旁,为健康保驾护航;包百大楼、维多利商厦、王府井百货各大商圈满足时尚都市生活。馥室成双上下双层的空间设计,给人们更多的私密空间,让年轻人心动不已,相信随心LOFT格局将为人们诠释自由都市生活新态度。

【延伸阅读】

新都市变身包头"新宠" 大成逐鹿会引领都市"新风尚"

终于等到你 "学区"万合广场获证入市拒绝"一房难求"

央行"双降"助力楼市 呼得木林新天地批量入市抢客源

繁华之上园林之间 禧瑞都御府成投资客新宠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