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22"夜闪购"双重惊喜 优惠叠加特价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LLM  2015-08-22 20:57

[摘要] 今夜不眠,清爽购房!8月22日下午由包头房天下组织的“夜闪购”看房团活动落地,活动当天共有47位网友到场,在短短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共达成意向成交7套,为包头楼市又上演了一出华丽的逆袭大战!

今夜不眠,清爽购房!8月22日下午由包头房天下组织的“夜闪购”看房团活动落地,活动当天共有47位网友到场,在短短两个半的时间里,共达成意向成交7套,为包头楼市又上演了一出华丽的逆袭大战!

8.22夜闪购

18:00时大巴车载着47位房天下友们准时从 文化宫集合出发,因为此次是夜晚看房,网友们都觉得很新鲜,一路上都在互相沟通新的购房以及本场活动的信息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大约半个左右的,大家一行便来到了东亚香丽舍营销 。此次,活动东亚香堤丽舍给出了在原有优惠:75-115平户型4500元每平起!买两居送3.4万装修补贴,买三居送4万装修补贴!七日签约99折,七日贷款资料齐全99折。另外,东亚香堤丽舍商业现铺亮相,售价合理,商业清盘底价出售5000元每平起。除了这些优惠之外, 享受“夜闪购”看房团额外99折,与一套特价房的优惠。

8.22夜闪购

19:20时从东亚香丽舍出来,大巴车又载着网友们前往本次“夜闪购”的第二站:三江•尊园。此次活动三江•尊园给出了在原有优惠:0首付、0利息、0物业费、0契税商业贷款公积金按揭享受98折优惠,一次性付款96折优惠。在这些优惠之外,还可以 享受“夜闪购”看房团额外95折,与一套特价房:1号楼3402室140平米单价为5188元/平。另外,当天晚上三江•尊园还举行了“花海女神评选活动”,抽出了“夜闪购”5188元/平的特价房。

8.22夜闪购

此次,参与“夜闪购”的两个项目都是实景现房。东亚香丽舍在2015年的7月22日已经全部交房。项目户型刚需以75平-115平为主,且距离包百商圈仅10的,还可尽享昆河美景。而三江•尊园剩余后的楼栋也将于2015年年底前全部交房!目前主推改善户型140平与160平。项目占据了高新区核心的地段,未来 巨大。

在此次“夜闪购”看房团中,开发商不仅仅给出了优惠。现场还为各位前来的网友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与冷餐。21时,本次“夜闪购”看房团完美落幕。

8.22夜闪购

8.22夜闪购

夜闪购作为房天下全新的购房模式,颠覆了传统房地产购房者看房选房的固定思维模式。在炎炎夏季不用自己汗流浃背去看房,通过包头房天下向开发商争取额外购房优惠,以晚上落地售楼部形式让购房者达到避暑购房两不误。

【延伸阅读】

百强房企赶场迁址:国企央企看重北京 民企偏爱沪广

2015年棚改危改提速 央行"双降"带来正能量

内蒙区域通关一体化 东北振兴项目有序推进

购房建筑面积和使用面积怎么计算和区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