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获预售证项目"喜成双" 入市总面积4.2万平

——包头楼市8月地产月报之预售证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5 01:35

[摘要]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8月包头市共计2个项目获得2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入市总面积41781.97平米,环比上月下滑82.36%(7月入市总面积236874.42),入市总房源479套(7月入市总房源3124套),环比上月下滑84.67%。

房天下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8月包头市共计2个项目获得2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入市总面积41781.97平米,环比上月下滑82.36%(7月入市总面积236874.42),入市总房源479套(7月入市总房源3124套),环比上月下滑84.67%。

包头楼市8月地产月报之预售证篇

获批预售证的项目分别为:九星尚居馥室成双。其中,位于青山区的九星尚居项目2号楼在8月7日获批一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入市总房源59套,入市总面积7599.71平米;位于昆区的馥室成双项目商住小区22、26号住宅楼于同日获取一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入市总房源420套,总面积34182.26平米。

包头楼市8月地产月报之预售证篇

在7月的火热成交过后,带动获取预售证的项目加速开盘入市,使的包头楼市好不热闹,然而8月延续了7月的余温,共有6盘喜迎开盘或加推,分别是丽晶名邸7号楼加推20套住宅;华天云居全部房源开盘;九星尚居1号楼、2号楼开盘;融茂 城加推6号楼;锦尚国际17号楼加推;御融公馆4号楼加推。此番8月大量房源涌入市场,但并未带来火热的成交,而是不断蓄力为“金九银十”的到来打好前战。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统计,9月将有4盘开盘或加推,14盘优惠条件提前爆出。可见,在经过8月的充份蓄力后,金九楼市定将不负众望,引领楼市热潮。

【延伸阅读】

馥室成双随心LOFT获证入市 诠释包头自由生活新态度

"证"大光明 九星尚居喜获预售证6600元/平米起售

7月包头共有5楼盘喜获预售证 入市总面积近24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