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包头房天下电商达新高度 房天下顾问贴心赢购房者信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0 07:30

[摘要] 商中心运作伊始,房天下顾问们就开始经营着与购房者的关系。经过几个月的积累,购房者们都看到了他们的专业与耐心和责任心,从一开始的质疑变为现在的完全信任。

包头房天下电商中心一直秉持着对购房者负责的态度推荐好房源,因为我们在经营公司的同时,也在经营着与购房者的关系。电商中心运作伊始,房天下顾问们就开始经营着与购房者的关系。经过几个月的积累,购房者们都看到了他们的专业与耐心和责任心,从一开始的质疑变为现在的完全信任。

这个十一期间,房天下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或在家休息,或出外游玩,房天下顾问们却忙着接待与之联系看房的购房者。在十一成交的房天下顾问中,李琎和石伟是耐心负责的典型。

李琎,从业经验5年,曾在多个售楼处置业顾问,十分了解包头房地产市场情况。在十一放假前夕,有购房者通过房天下与李琎的新房帮进行联系,李琎说,这位购房者解先生一直与他在新房帮聊天,解先生意向富力城这个楼盘,李琎就为他详细介绍了很多关于该楼盘的信息,在沟通了一段时间之后,李琎与解先生约好到富力城看房,但是李琎没有想到这位沟通能力很强的购房者竟是一位聋哑人。尽管这样,二人的沟通丝毫没有障碍,凭借一张纸、一支笔,解先生在售楼处通过李琎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富力城的信息。后,解先生通过李琎为儿子全款购买了一套85㎡的精品小户。

李琎李琎,从业5年

房地产从业“老鸟”,专业知识扎实,真诚服务每一位购房
负责楼盘 富力城 400-890-0000转207979

李琎的贴心服务感动了购房者,而石伟的耐心推荐赢得了购房者的终信任。一直喜欢LOFT结构的于先生通过400电话找到了房天下顾问石伟,因为总是能听到理想城便宜的消息,于先生的意向便是这里,约好看房那天,石伟早早等在了售楼处,但是购房者觉得虽然房子是买一层送一层,但是房子双层房子小也要140㎡,给总价加了太多负担,觉得有些贵,所以不是很满意。

石伟石伟,从业3年

房地产后起之秀,有男生少有的细心与耐心,认真服务每一位购房
置业热线:15540893749

石伟在了解到了于先生不满意理想城是因为价格之后,在千挑万选之后,推荐了悦城,并且为于先生争取到了售楼处的低折扣优惠,40㎡房源成交价终不到30万,符合于先生的买房预算,后,于先生通过石伟购买了这套40㎡的悦城房子。石伟说,于先生与他关于房子的问题沟通管理近两个月,纠结了很久才决定好购买的,也是因为石伟的耐心和仔细打动了于先生,让于先生十分信任他,信任房天下。

房天下顾问与常规的置业顾问相比,看似能够推荐的房源不止一个楼盘,卖房子也好卖得多,但是其中的辛苦却不为人知。由在售楼处等待购房者上门,到需要邀约客户一同去看房,包头房地产市场在经历着这种变化,服务质量在免费的情况下更加优质,房天下顾问们也在适应着这样的变化。在不久的将来,相信房天下顾问们会成为包头房地产市场的中流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