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秒"住好房开心到底 正翔国际·悦嘉公寓秒杀直降5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3 06:30

在这个效率至上的时代,秒杀成为一种潮流,还不会秒杀,你就Out啦。现在拿起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秒杀,你就是秒杀达人。你以为只是很low的精美小礼品,错,正翔国际·悦嘉公寓货真价实特价房源震撼来袭,原价30.42万元/套,秒杀价25.18万元/套直降5万元,仅此一套,你还在等什么,再看机会就被别人抢走了。10月31日上午10点整准时开“秒”!

《《手机报名抢房点这里

秒杀房源信息:B101单元22层S-2-B2214室

“秒”住好房开心到底 正翔国际·悦嘉公寓秒杀直降5万

正翔国际·悦嘉公寓处于富强路干道,钢铁大街旁,交通便捷,四通八达,进出无拥堵,南临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北面紧邻迎宾公园。悦嘉公寓坐落于项目的二期区段,分为南北两栋B9与B10栋,1-5层为4.8万㎡的主题商业中心,将建包头的DMAX影幕,未来人气可见一斑,投资潜力无限。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秒杀,你就是秒杀英雄!

“秒”住好房开心到底 正翔国际·悦嘉公寓秒杀直降5万

秒杀步骤:

秒杀步:扫描二维码进入项目秒杀页面

秒杀第二步:填写手机号报名获得秒杀资格

秒杀第三步:秒杀开始后在项目wap页面参与秒杀

秒杀第四步:获得秒杀结果客服人员将时间与秒中者取得联系

(本次房天下秒杀不设门槛、无报名费。房天下卡会员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认可和接受本活动全部规则及开发商声明。)

人生决不能错过机遇,尤其是买房这种大事,10月31日早10:00把握机遇,你就是人生赢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