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家住建部调研组一行来包调研

内蒙古新闻网  2015-11-01 00:30

10月28日,由国家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带领的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

28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治区及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我市各地区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在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自治区住建厅厅长秦义,市委副书记杜学军,副市长张建中出席了座谈会。

张建中在会上汇报了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杜学军对住建部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杜学军说,棚户区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万众一心、奋发有为,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经过近三年的努力,北梁棚改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他地区的棚户区改造也顺利推进,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百姓幸福感持续提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棚户区改造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的精神,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继续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自治区的“排头兵”,向党中央、国务院,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倪虹对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倪虹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关系成千上万户住房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近年来,包头市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项工作强力推进,棚户区居民“忧居”变“宜居”的目标正在逐步实现。

倪虹强调,棚户区改造是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程,可以有效拉动投资、消费需求,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头市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把棚户区改造与破解城市二元结构、提高城镇化质量、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等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棚户区改造让更多困难群众住进新居,为更多企业发展提供机遇,为扩大就业增添岗位,助推包头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支持棚户区改造的积极性,变“要我干”为“我要干”,想方设法解决棚户区改造所需的人财物等问题,为棚改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基础。同时,包头的棚户区改造肩负着“出成绩、改善民生”和“出经验、典型示范”的双重使命,为此,包头市要在圆满完成棚户区改造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充实、创新、挖掘和提炼棚改经验,为其他地区的棚改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更好地发挥包头市在棚户区改造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

在包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分别赴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北梁腾空区、北梁安置区和九原区棚户区改造征拆办公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