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百变"城市规划 刺激楼市展现"千面"风采

——包头楼市11月地产月报之政策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7 05:30

[摘要] 11月包头城市可以说是变幻无穷,尤其是城市动脉线的变化,从河道修缮到公路升级,每一项规划都在提升着包头城市的整体风貌,正因为如此魅力,各大商业巨头和跨国企业纷纷进驻。伴随着鹿城规划的“百变”,人们的生活、出行发生着变幻,楼市更是展现着“千面”风采,也许2015年的初冬会让包头楼市蜕变新生。

11月包头城市可以说是变幻无穷,尤其是城市动脉线的变化,从河道修缮到公路升级,每一项规划都在提升着包头城市的整体风貌,正因为如此魅力,各大商业巨头和跨国企业纷纷进驻。伴随着鹿城规划的“百变”,人们的生活、出行发生着变幻,楼市更是展现着“千面”风采,也许2015年的初冬会让包头楼市蜕变新生。

包头河道“添彩”沿河楼盘成大“赢家”

一直以来,人们的视线重点都落在城市道路的完善上,但是人们忽略了城市河流的重要性,城市河流同样是不可或缺的城市动脉线,流经包头市的河流动脉自西向东主要有昆都仑河、四道沙河、二道沙河和东河槽。

近年来,包头市对于二道沙河和四道沙河的修缮升级工程格外重视,11月中旬,二道沙河改造工程已经开工,据了解,二道沙河景观建设工程分两段进行,目前,该工程已经进入清淤疏浚阶段。不仅如此,四道沙河早在2011年便开始了改造工程,时至今日,昔日的臭水沟已经变身成为城市新景观,目前,四道沙河已经完成2/3的改造,剩余1/3的部分计划2016年开工。建成后,两条城市黄金河道将成为城市水清草绿、树木掩映的新美景。

包头河道“添彩”,不仅仅提升了鹿城人的生活环境,更带动了沿河住宅项目的崛起,自古有云:遇水则发,以水为财。水景房自古就受到人们的宠爱,如今,河道改造升级,水景房身价又要翻一翻了,沿河楼盘摇身一变成为“大赢家”。

两大跨国企业同时瞄上包头 昆北配套再升级

近日,一则新闻格外振奋人心!世界第三的零售批发超市集团麦德龙集团和全球大的运动商品零售业公司迪卡侬来昆都仑区选址。这就意味着包头昆北地区将同时进驻两大世界500强跨国企业,生活在昆北地区的鹿城人将迎来全新便捷高端的购物环境,该项目总规模约30000平方米,其中一层为麦德龙,面积10000平方米,二层迪卡侬,面积4000平方米,并将引进餐饮、娱乐等多种商业业态。

一直以来住宅都是以伴随着商业的进驻而火热的,此次,两大跨国企业同时进驻,不得不说,这使得原本配套齐全的昆北地区广大住宅项目的商业配套再一次升级,不要忘了,随之升级的还有房价

环线提档立交崛起 新都市区交通规划红火沿线盘

城市建设关键的一环就是道路交通,道路四通八达,畅通无阻,才是一个宜居城市的标志,然而伴随日益严重的堵车状况,道路的升级改造尤为重要。11月5日,世纪东路已打通南至建设路,北至纬六路,世纪西路已打通南至纬九西路,北至纬六路,至此,世纪路诞生了,世纪路由世纪东路和世纪西路组成,独有的环线设计,宽敞的双向6车道设计交通方案,围绕着以市民公园为中心的新都市区中轴线,是我市打造的“五横八纵”骨干路网中重要的一环。同月,哈屯高勒路与建华路立交工程主体完成,预计2016年6月底全部完成并通车。

世纪路和立交桥的规划建设,大大减轻了东西走向的交通压力,包头市还在逐步实现“五横八纵”的城市交通网路,终形成“内成网、外成环、环网相接、内外通畅”的城市道路交通格局。新都市区也逐步成为包头规划合理的新起之星,这使得原本就备受瞩目的新都市区更加光彩照人,沿线楼盘项目更加高攀不起,包头未来城市具发展潜力的新区,一定非新都市区莫属,具潜力楼盘也必定在这诞生。

【延伸阅读】

11月中旬包头市二道沙河改造工程已开工

四道沙河青山段:昔日臭水沟变身城市新景观

喜大普奔!麦德龙迪卡侬同时瞄上昆北 购物不要太方便

独有的环线设计 世纪路预计明年建成通车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